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骆驼红绿灯亮相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21-04-12 09:2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骆驼红绿灯亮相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4月11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交通信号灯“行人绿灯”亮时,游客从步行道上有序通过。

  近日,具有骆驼元素的交通信号灯亮相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针对景区内骆驼行走的路线、游人步行道和车辆行驶道交叉的情况,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设计出引导人、车和骆驼分流用的交通信号灯,确保景区交通安全有序。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4月11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交通信号灯“红骆驼灯”亮时,农户牵着骆驼等候。

  4月11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交通信号灯“绿骆驼灯”亮时,农户牵着骆驼有序通过。

  4月11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交通信号灯“行人绿灯”亮时,景区观光车有序通过。

  4月11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交通信号灯“行人绿灯”亮时,游客从步行道上有序通过。

  这是4月11日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拍摄的具有骆驼元素的交通信号灯。

  4月11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交通信号灯“行人红灯”亮时,驼队有序通过,游客在一旁等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皋兰县全力保障什川古梨园景区旅游市场秩序 皋兰县全力保障什川古梨园景区旅游市场秩序
  • 书海天涯 翰墨有痕 “我心向党”主题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兰州市博开展 书海天涯 翰墨有痕 “我心向党”主题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兰州市博开展
  • 兰大附中:学习党史 铸魂育人 兰大附中:学习党史 铸魂育人
  • 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 推动政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 推动政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 兰州孩子们的游乐园何日重现?计划重建的儿童公园、西部欢乐园至今无明确建成时间表 兰州孩子们的游乐园何日重现?计划重建的儿童公园、西部欢乐园至今无明确建成时间表
  • 《敦煌之韵》添彩“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 《敦煌之韵》添彩“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
  • 甘肃省药监局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 实现“一网通办”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甘肃省药监局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 实现“一网通办”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 【快讯】尹弘在甘南州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快讯】尹弘在甘南州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展览背后的东亚情缘
2   【中央媒体看甘肃】“打洋工”促就业惠
3   带动甘肃张掖农户增收24.8亿元——玉米
4   “我心向党”主题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展
5   敦煌乐舞 舞动丝路
6   2021年“奔跑中国”赛事名单公布 “兰
7   新华视点|穿越千年的“语言” 你读懂
8   甘肃定西:大学生农民闯出新天地
9   武威亮相《中国诗词大会》
10   皋兰全力保障什川古梨园旅游市场秩序
11   [新闻直播间]甘肃皋兰 百年古树梨花开
12   短期内甘肃省局地多降水
13   兰州:县区校长“面对面” 城乡教育“
14   跨越72载的“团聚”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