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21-04-08 15:30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酒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酒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4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丽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

酒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关于在全市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和《酒泉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方案》(讨论稿)及《市委理论中心组在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现场教育活动方案》(讨论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酒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认真谋划、精心实施,组织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责任分工,及时掌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根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有力有序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酒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记者 王钰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遇见金昌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遇见金昌
  •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的爱情故事(视频)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的爱情故事(视频)
  •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亮相金城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亮相金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
2   兰州可以"点单"的"政务包裹":免费"快
3   甘肃陇南渐破"难弄事":升级"脱贫智慧"
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5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
6   我的扶贫日记|柳永明:像家人一样用心
7   2021年兰州市旅游行业“文明旅游 诚信
8   甘肃武警:科技助推战斗力 练兵场上试
9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
10   【我的扶贫故事】平凉崆峒大秦乡:幸福
11   我们在马达加斯加“抗疫”——第22批中
1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引洮工程:
13   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展览布展
14   甘肃,真正的千面女郎!
15   向乡村振兴进阶 东西部协作如何审时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