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短视频】酒泉:全力打造“酒事快 泉办好”政务服务品牌

21-04-06 14:18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酒泉:全力打造“酒事快 泉办好”政务服务品牌

  酒泉市将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作为突破口,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以更加优质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手段,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实现了营商环境质与量的双提升。

  在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记者看到,来这里办事的群众不少。

  针对各县市区政务服务各自为政,服务事项不一、服务标准不一,让企业和群众“反复跑”“多头跑”的现状,在2020年5月,酒泉市启动打造“酒事快、泉办好”政务服务品牌,实现了“一张清单”覆盖,“一个标准”执行、“一个平台”通办,大大提升了市、县两级政务大厅的集成度和服务水平。依托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酒泉市同步开发了“清单管理系统”,为企业查询、办事提供便利,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以更加优质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手段,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感受到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通过政务服务品牌,酒泉市全力力打造“阳光服务、政务先锋”红旗窗口,并建立了“党员先锋示范岗”“巾帼文明岗”“青年示范岗”;成立“帮办代办小分队”,实现事前“助跑”,事中“陪跑”,小事“代跑”服务活动,现在,酒泉七县市区累计办理政务服务事项106.6万件,办结率和满意率都达到了99%,使“酒事快、泉办好”的政务服务品牌更加响亮。

  酒泉台报道

  记者:酒泉台 韩东海 王钰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图解|《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 甘肃张掖:杏花盛开春满园 甘肃张掖:杏花盛开春满园
  •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短视频】敦煌:丝路古道栽胡杨 玉门
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3   定西:临洮“五大行动”持续巩固脱贫攻
4   定西:陇西“三强化”加强年轻干部管理
5   定西:岷县靠前监督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6   图解|《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7   兰州新区获2020十大最具投资吸引力新区
8   甘肃乡村旅游"她力量":开发"颜值"拓"美
9   甘肃康县:一步一景处处春
10   “这根弦绷得更紧了”——白银市总工会
11   白银市红十字会举行四届二次理事会议
12   白银市区两级人大机关开展学党史“清明
13   甘肃省妇联“送奖下基层”授牌仪式在白
14   张旭晨在白银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全委会上
15   感受敦煌文化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