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环西部火车游”春游专列开启踏青之旅

21-04-06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环西部火车游”春游专列开启踏青之旅

  4月3日7时41分,450余名游客搭乘D8882次“环西部火车游·陇南直通车”动车春游专列从兰州火车站起程,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据了解,这批由兰州铁路局兰铁国旅公司组织的游客,将乘“环西部火车游·陇南直通车”春游专列赴陇南、姚渡、广元等地,游览花桥村、万象洞、汉中油菜花海、青木川古镇、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等景点,开启“清明缅怀·寻根祭祖”“薪火相传·红色励志”“乡村田园·美丽乡村”等缅怀、踏青之旅。

  据统计,3月份以来,兰州铁路局开出的“环西部火车游·陇南直通车”共引流游客2439人次。4月、5月预计开行兰州至嘉峪关、东岔、陇南、青木川等方向的包车旅游专列23趟,开行兰州至高台、中卫,银川至陇南、中卫至银川、银川至兰州等方向的管内旅游专列11趟,开行大西南长线游、甘青宁新四省游、环游大东北等方向的跨局长线旅游专列12趟,预计运输游客1.4万人次。(通讯员 黄贵彬 康娜 记者 谭安丽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 让“留学生感知甘肃” 让“留学生感知甘肃”
  • 兰州这场活动“亮眼” 清明传统文化文艺展演在龙源举行 兰州这场活动“亮眼” 清明传统文化文艺展演在龙源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48小时内兰州市大部山区有霜冻
2   4月6日起兰州水上巴士启用夏季运营时间
3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4月6日起 兰州市气温有所上升 空气质量
5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6   清明踏青 近千名群众罗九公路健步行
7   携程发布“2021春季旅行大数据” 清明
8   兰州市清明祭扫圆满结束
9   甘肃省“学法减分”上线运行 驾驶人可
10   甘肃省举行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月系列
11   甘肃省设立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
12   H5丨兰州公安:创新“三全反诈” 助力
13   兰州市民丧葬习俗悄悄改变
14   兰州市集中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
15   4月3日至4日兰州市23万人出行祭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