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4月6日起兰州水上巴士启用夏季运营时间

21-04-06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4月6日起水上巴士启用夏季运营时间

4月5日,水上巴士试航

  4月5日,记者从兰州水运集团了解到,随着气温转暖,白昼延长,水文情况逐渐向好,兰州水运集团水上巴士公司将在4月6日恢复水上巴士一号线及定制水上公交的运行,并实行夏季运营时间。(记者 于永昭 文/图)

  1.水上巴士一号线运营时间

  上午:7时20分至9时;下午:17时20分至19时;每20分钟自兰州港码头与十里店南/北岸码头对开一个航次。公司会根据天气、水文及现场实际情况调整班次,合理加班。

  2.定制水上公交运营时间

  金牛街码头:上午:7时50分、8时20分;下午:17时50分、18时30分;

  兰州港码头:上午:7时30分、8时50分;下午:17时30分、18时30分。

  3.乘船地点

  兰州港码头:市委斜对面、南滨河东路532号。

  十里店南/北岸码头:七里河黄河大桥(十里店桥)西侧50米处,南北两岸均可乘坐。

  金牛街码头:安宁区金牛街商业街对面。

  4.运营票价

  单程票价:一号航线每人3元,定制公交航线每人5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 让“留学生感知甘肃” 让“留学生感知甘肃”
  • 兰州这场活动“亮眼” 清明传统文化文艺展演在龙源举行 兰州这场活动“亮眼” 清明传统文化文艺展演在龙源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4月6日起 兰州市气温有所上升 空气质量
3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4   清明踏青 近千名群众罗九公路健步行
5   携程发布“2021春季旅行大数据” 清明
6   兰州市清明祭扫圆满结束
7   甘肃省“学法减分”上线运行 驾驶人可
8   甘肃省举行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月系列
9   甘肃省设立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
10   H5丨兰州公安:创新“三全反诈” 助力
11   兰州市民丧葬习俗悄悄改变
12   兰州市集中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
13   4月3日至4日兰州市23万人出行祭扫
14   陈红军烈士亲人与英雄再“相聚”
15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