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48小时内兰州市大部山区有霜冻

21-04-06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48小时内我市大部山区有霜冻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4月5日,据省气象局和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持续了四、五天的雨雪天气终于结束了,短期内,陇东南部分地方仍有降水天气过程,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4月5日5时53分,兰州市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48小时内,永登、皋兰、榆中、兰州新区的大部山区及市区部分地方地面最低温度将要下降到0℃以下,出现霜冻,对农业将产生影响,请注意防范。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5日夜间到6日白天,陇南、天水两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6日清晨,庆阳、平凉两市部分地方有雾。6日夜间到7日白天,定西、临夏、甘南三市州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雪),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雨(雪)。7日夜间到8日白天,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等市州多云或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

  6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5℃至18℃;7日,我市多云,气温8℃至17℃;8日,我市多云,气温7℃至18℃。

  值得注意的是,春天天气变化无常,随着气温的渐渐回升,上午是晴朗少云的天气,到了午后或傍晚,受局地热对流影响,天空中就会形成对流云团,除有效阻止气温上升外,或带来阵风,或带来阵雨天气过程。出行的市民要做好准备,防范天气变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 让“留学生感知甘肃” 让“留学生感知甘肃”
  • 兰州这场活动“亮眼” 清明传统文化文艺展演在龙源举行 兰州这场活动“亮眼” 清明传统文化文艺展演在龙源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4月6日起兰州水上巴士启用夏季运营时间
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4月6日起 兰州市气温有所上升 空气质量
4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5   清明踏青 近千名群众罗九公路健步行
6   携程发布“2021春季旅行大数据” 清明
7   兰州市清明祭扫圆满结束
8   甘肃省“学法减分”上线运行 驾驶人可
9   甘肃省举行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月系列
10   甘肃省设立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
11   H5丨兰州公安:创新“三全反诈” 助力
12   兰州市民丧葬习俗悄悄改变
13   兰州市集中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
14   4月3日至4日兰州市23万人出行祭扫
15   陈红军烈士亲人与英雄再“相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