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白银市引发热烈反响

21-04-02 14: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磅礴伟力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吴晓 李琴琴 乔丽霞)近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宣讲报告生动贴切、鼓舞人心,为我市党员干部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和及时指导,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将学习党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听了这堂生动的报告会,我深受启发,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宣讲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立足回答‘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等现实问题,为我们深学细悟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提供了理论指引和正确的观点方法。”市委党校助教杨斌斌表示,作为被抽调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一员,他感到非常荣幸,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将积极学习,主动担当,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圆满完成市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报告会主题鲜明、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白银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所长李富强说。他表示:“我们将把报告会的内容转化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指南,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实、入心入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在建设健康中国、健康白银的主战场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时刻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大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和执法监督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白银市育才学校校长高金刚表示,学习党的历史是我们推进各项事业持续向前的必修课。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时刻谨记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我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形成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程教学同向同行的协同教育机制,充分发挥课程育人的功能,持续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巨大热情。同时,把党的历史向学生讲清楚、讲明白,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育新人。

  “作为一名基层乡镇年轻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赓续血脉,是加强自我党性锤炼、树牢宗旨意识的关键。”靖远县北湾镇新坪村党支部书记陈永红说。他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历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学党史最终还要落到为群众办实事上。作为一名年轻的村干部,他更加认真学习党史,从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为群众致富奔小康做好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截至去年年底 甘肃省14个市州PM2.5首次全部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截至去年年底 甘肃省14个市州PM2.5首次全部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 甘肃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结果显示: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积极成效 甘肃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结果显示: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积极成效
  • “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兰州榆中 “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兰州榆中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二)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二)
  • 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省党史专题宣讲动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省党史专题宣讲动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飞雪四月兴隆山 怀古追思祭英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赴榆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飞雪四月兴隆山 怀古追思祭英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赴榆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省委网信办这样做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省委网信办这样做
  • 10项创新 甘肃出台措施构建社会救助新格局 10项创新 甘肃出台措施构建社会救助新格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镍都金昌:夜幕下的道路“整容师”(图
2   甘肃宕昌:“山湾梦谷”开启乡村振兴文
3   【中央媒体看甘肃】天水:推进学习见行
4   “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即将
5   截至去年年底 甘肃省14个市州PM2.5首次
6   唐晓明会见西安高新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
7   陇南市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
8   甘肃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结果显示:
9   兰州新区市、县两级河湖长及责任河段(
10   甘南州州、县两级河湖长及责任河段(湖
11   【快讯】尹弘带领省委常委在会宁开展党
12   金昌市公安局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铸牢
13   甘肃省文明办、省民政厅联合发布清明文
14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倾情驻村扶贫 无
15   “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