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春雪飞

21-04-01 08:5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这是3月31日航拍的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雪景。新华网发(武雪峰 摄)

  当日,一场春雪把肃南县裕固风情园装扮得银装素裹。据了解,此次强降雪天气对改善土壤墒情和净化空气,提高空气质量,增加祁连山积雪,以及春季农牧业生产具有有利作用。

  这是3月31日航拍的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雪景。新华网发(张海涛 摄)

  大地一派北国风光。新华网发(武雪峰 摄)

  灌木枝头挂上雾凇,晶莹剔透,美不胜收。新华网发(安维斌 摄)

  棵棵祁连云杉、白杨树玉枝垂挂。新华网发(张海涛 摄)

  草木披上了银装。新华网发(安维斌 摄)

  春雪润肃南。新华网发(武雪峰 摄)

  这是3月31日航拍的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雪景。新华网发(张海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专家建言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冀打造“温度社区” 专家建言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冀打造“温度社区”
  • 又到金城赏花时 又到金城赏花时
  •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中共中央决定:尹弘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林铎同志不再担任甘肃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中共中央决定:尹弘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林铎同志不再担任甘肃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 守护绿水青山 甘肃法院在行动 守护绿水青山 甘肃法院在行动
  • 马群奔跑在雪后的山丹马场 马群奔跑在雪后的山丹马场
  • 人们在兰州黄河风情线尽享雨后美景 人们在兰州黄河风情线尽享雨后美景
  • 兰州公安创新“三全反诈”工作体系助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兰州公安创新“三全反诈”工作体系助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 甘肃本土电影《足球·少年》在兰首映 为榆中山里娃的足球梦代言 甘肃本土电影《足球·少年》在兰首映 为榆中山里娃的足球梦代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供暖时间延长5天
2   甘肃多地“看天供暖”延长供暖时间
3   【视频】甘肃天水:春来秦州花枝俏
4   兰州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挂牌成立
5   庆阳市财政局庆阳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
6   “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延安精神” 党史宣
7   嘉峪关市财政局嘉峪关市2021-2022年市
8   今日零时起 成品油迎来年内首次降价
9   兰州市发布做好云南省瑞丽市来兰返兰人
10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11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