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北京—金昌”直飞航线成功首航

21-03-29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屈杰文

  中国甘肃网3月29(通讯员 柯玉栋 刘欢欢)3月28日下午,河北航空NS8037次航班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经过2个多小时飞行后,平稳降落在金昌金川机场,标志着“北京—金昌”直飞航线成功首航。

  据了解,“北京—金昌”直飞航线每天往返一班,由河北航空执飞,周一、周三、周五、周日,16:00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19:00到达金昌;19:45从金昌机场起飞,22:35到达北京。周二、周四、周六,9:00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11:50到达金昌;12:35从金昌机场起飞,15:15到达北京。此航班由甘肃民航旅游发展公司总运营,甘肃民航国际旅行社、甘肃长城国际旅行社负责承包销售。

  首航共有93名乘客乘坐航班从北京到金昌。乘客王旭峰因工作需要,经常往返于北京和金昌之间,“之前去北京的航班要在榆林经停,耗时耗力,新开通的直飞航线每天都有班次,而且飞行时间比原来缩短了1个多小时,不仅省时省力,还省钱,这是我们出门人的福音。”王旭峰对笔者说。

  “北京—金昌”直飞航线的开通,不仅为金昌及周边地区的游客出行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同时也将极大地方便京津冀地区的游客前往金昌旅游,促进金昌文化旅游业的发展。金昌金川机场市场部经理黄沫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同时努力开辟新航线,方便更多的人来金昌旅游。”

  当前,金昌市正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建设精致城市和生态文明城市。同时,紧抓“一带一路”、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发展建设机遇,致力于培育生态休闲、航天科普研学、红色教育、文化古迹、户外徒步等特色文化旅游产品,促进金昌经济发展及金昌本地旅游资源知名度的提升,特别是在京津冀地区打造“甘青环线游—出发在金昌”的主题高品质线路方面,整合资源、开展多形式、深层次的市企合作、企企合作,推出独具风情的西部文化旅游核心产品,实现共赢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的扶贫故事】张宏强:汗水浇开幸福花 【我的扶贫故事】张宏强:汗水浇开幸福花
  • 兰州铁路局扩充运能应对清明假期出行热 兰州铁路局扩充运能应对清明假期出行热
  • 海报|医疗保障经办机构不得有以下行为 海报|医疗保障经办机构不得有以下行为
  • 海报|《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 海报|《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
  • 【欺诈骗保行为⑨】医保经办人员私开“绿灯” 【欺诈骗保行为⑨】医保经办人员私开“绿灯”
  • 【欺诈骗保行为⑧】盗刷社保卡 【欺诈骗保行为⑧】盗刷社保卡
  • 【欺诈骗保行为⑦】利用社保卡倒买倒卖非法牟利 【欺诈骗保行为⑦】利用社保卡倒买倒卖非法牟利
  • 【欺诈骗保行为⑥】将社保卡转借他人 【欺诈骗保行为⑥】将社保卡转借他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干部和公职
2   建立“1+5+15+N”四级清单管控体系 甘
3   甘肃文物鉴别师:触摸每一件藏品就是和
4   甘肃通报5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
5   甘肃崇信:杏花十里迎春绽
6   敦煌新开两条航线 “飞天游”成爆款
7   新研究:西北美食浆水中含有乳酸杆菌
8   【我的扶贫故事】张宏强:汗水浇开幸福
9   【尺素寄哀思】月光下的思念
10   兰州陆港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行:义乌小商
11   古丝路上的现代染工:让中国传统染缬技
12   选好领头雁 不愁没发展——甘肃临泽县
13   甘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14   染缬传承人管兰生:用色彩变魔术
15   酒泉瓜州:复工复产战正酣 项目建设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