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21-03-29 14:22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甘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经济日报兰州3月28日讯(记者李琛奇、赵梅)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28日上午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捷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立足回答“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等现实问题,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突出重点。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实效。

  甘肃省党政机关干部、高等院校师生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各市县基层干部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27日,李捷前往兰州大学,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交流,解答青年大学生关心的问题,并向师生赠书。李捷还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与社区干部群众、企业职工代表、学生等开展面对面宣讲、互动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局扩充运能应对清明假期出行热 兰州铁路局扩充运能应对清明假期出行热
  • 海报|医疗保障经办机构不得有以下行为 海报|医疗保障经办机构不得有以下行为
  • 海报|《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 海报|《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
  • 【欺诈骗保行为⑨】医保经办人员私开“绿灯” 【欺诈骗保行为⑨】医保经办人员私开“绿灯”
  • 【欺诈骗保行为⑧】盗刷社保卡 【欺诈骗保行为⑧】盗刷社保卡
  • 【欺诈骗保行为⑦】利用社保卡倒买倒卖非法牟利 【欺诈骗保行为⑦】利用社保卡倒买倒卖非法牟利
  • 【欺诈骗保行为⑥】将社保卡转借他人 【欺诈骗保行为⑥】将社保卡转借他人
  • 【欺诈骗保行为⑤】利用社保卡套取现金 【欺诈骗保行为⑤】利用社保卡套取现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染缬传承人管兰生:用色彩变魔术
2   酒泉瓜州:复工复产战正酣 项目建设开
3   酒泉高标准农田建设让瓜农“喜耕田”
4   今年酒泉市春播面积预计达到298.97万亩
5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加强思想引领 广
6   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行外扩“朋友圈”
7   兰州铁路局扩充运能应对清明假期出行热
8   【尺素寄哀思】我那倔强的父亲
9   兰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中心试运
10   【尺素寄哀思】女娲与黄土——致母亲
11   海报|医疗保障经办机构不得有以下行为
12   【尺素寄哀思】爷爷伴我一生
13   海报|《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14   【欺诈骗保行为⑨】医保经办人员私开“
15   【欺诈骗保行为⑧】盗刷社保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