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今年兰州市全力推进203个工业项目建设

21-03-25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构建“四梁八柱” 重振“兰州制造”

  今年我市全力推进203个工业项目建设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李莉)3月24日,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今年是构建“四梁八柱”工业产业体系、重振“兰州制造”关键之年,我市将重点抓好中石油年产3.5万吨特种丁腈橡胶、宝钢年产10亿罐两片易拉罐、生物所多糖蛋白结合疫苗等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强的工业项目,全力推进203个总投资140亿元的工业项目建设。

  据了解,今年市工信局将建立项目库并加强动态管理,及时补充新增项目,对2020年已建成的78个工业项目,促进达产达标,形成工业产出增量。做好58个未入库项目入库纳统工作。在抓好项目库的同时,扎实开展项目建设“五比五拼”活动,全市全力推进203个、总投资140亿元工业项目建设。重点推进中商国荣防护产业园、恒大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工企危服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重大项目建设,通过现场调研、组织座谈等方式,动态跟进并及时掌握项目建设“第一手资料”,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在工业用电、用气等生产要素价格和用量上给予项目优惠及保障。积极推荐企业申报省级工业和信息化扶持专项、地方政府专项债、银行金融机构专项贷款,并参与国家重大工程项目邀标,确保更多企业获得“真金白银”支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莎士比亚影像展4月3日起上映 文艺兰州邀您赴约 莎士比亚影像展4月3日起上映 文艺兰州邀您赴约
  • 兰州市城关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5万余人 兰州市城关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5万余人
  • 兰州:“五朵金花”撬动“美丽经济” 兰州:“五朵金花”撬动“美丽经济”
  • “精致兰州”芬芳表达 “精致兰州”芬芳表达
  • 玉门开展汉长城本体保护勘测工作 玉门开展汉长城本体保护勘测工作
  • 天水玉泉观大景区首届汉服花朝节开幕 天水玉泉观大景区首届汉服花朝节开幕
  •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要这样做!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要这样做!
  • 3月28日船舶行驶在黄河刘家峡水库 3月28日船舶行驶在黄河刘家峡水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开工6个重点文旅项目 总投资10亿
2   兰州七里河区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多
3   甘肃这样办实事 低保家庭录取到普通高
4   【我的扶贫故事】张家成:让高原香菇走
5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使命记在心 责任
6   【乡村振兴看甘肃】灵台黎家河村:脱贫
7   莎士比亚影像展4月3日起上映 文艺兰州
8   兰州市城关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
9   兰州:“五朵金花”撬动“美丽经济”
10   “精致兰州”芬芳表达
11   玉门开展汉长城本体保护勘测工作
12   天水玉泉观大景区首届汉服花朝节开幕
13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要这样做!
14   3月28日船舶行驶在黄河刘家峡水库
15   图解|甘肃多项政策“红包”为兰州新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