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税收优惠“不来即享”“非接触式”办税更加便民

21-03-24 11:15 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赵满同

  据新华社兰州3月23日电(记者李杰)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新闻发布会获悉,目前,甘肃省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实现各税种全覆盖,同时发布“非接触式”办税事项清单214项,与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实现了登录对接、信息共享,基本实现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各项涉税费业务。

  据了解,为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激发市场活力,改善发展环境,甘肃省税务局从2018年开始试点税收优惠“不来即享”,目前不仅覆盖甘肃省原适用的428项税收优惠,还实现减税降费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税收政策全覆盖。

  甘肃省税务局副局长李兴国介绍,税收优惠“不来即享”真正让纳税人实现从“往返多次跑”到“最多跑一次”再到“一次也不跑”的提档升级,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截至目前,全省累计新增减税降费超过180亿元。

  同时,去年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省税务局推出“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形成了网页版、手机App、微信、支付宝等办理渠道,纳税人缴费人办理税费更加便利。

  截至目前,甘肃省电子税务局实现各项功能488个,发布“非接触式”办税事项清单214项,90%以上的纳税人注册使用甘肃省电子税务局,“网上办”功能持续优化。

  《工人日报》(2021年03月24日 03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看皮影人如何双手舞动百万兵 看皮影人如何双手舞动百万兵
  • 甘肃文旅推介考察团恩施取经:“恩施模式”带回家 做强“文绿”两文章 甘肃文旅推介考察团恩施取经:“恩施模式”带回家 做强“文绿”两文章
  •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走进在甘国有企业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走进在甘国有企业
  • 天水双玉兰堂,吟杜甫诗 煎泉水茶 赏白石书法 天水双玉兰堂,吟杜甫诗 煎泉水茶 赏白石书法
  • 春绿陇原 花开兰州 这份赏花清单您收好 春绿陇原 花开兰州 这份赏花清单您收好
  • 武威荒漠野生动物园新园区“五一”开园 武威荒漠野生动物园新园区“五一”开园
  • 春到兰州 繁花围城 春到兰州 繁花围城
  • 陇鄂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路”快线 甘肃文旅推介营销活动首站走进湖北恩施 陇鄂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路”快线 甘肃文旅推介营销活动首站走进湖北恩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税收优惠“不
2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南乡村振兴路上
3   看皮影人如何双手舞动百万兵
4   张掖市总加大技能人才奖补力度 分别给
5   【中央媒体看甘肃】“与水相交”——中
6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临洮:探访临洮
7   【短视频】央媒看甘肃:巩固脱贫成果
8   甘肃省推进建设综治中心,统筹协调多部
9   AI合成主播|甘肃:税收优惠“不来即享
10   【抗美援朝英雄故事】三十八军与八勇士
11   【抗美援朝英雄故事】时隔68年 英雄再
12   【抗美援朝英雄故事】易禄亨:朝鲜战场
13   【抗美援朝英雄故事】文击:用大炮打出
14   依托红色资源 创新党史学习——迭部县
15   【永远的丰碑】竺可桢:中国近代气象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