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全国“两会”精神进科技系统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21-03-23 2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世赟

  

  报告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323日讯(记者 张慧雅 文/图)2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全国“两会”精神进科技系统宣讲报告会在甘肃省科技厅举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就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作了专题报告。

刘仲奎作报告

  刘仲奎围绕全国“两会”基本情况、全国“两会”七大看点和九个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解读、政协工作报告解读及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了内涵深刻、生动形象的专题辅导报告。

  同时,刘仲奎还特别对“十四五”时期“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下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于全面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科技支撑,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见效,为把甘肃省建设成为西部地区创新驱动发展新高地贡献科研院所和科技管理工作者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鄂文旅深度联姻: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路 力促富了口袋富脑袋 陇鄂文旅深度联姻: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路 力促富了口袋富脑袋
  •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
  • 兰州供电:党员“亮身份” 春检更高效(图) 兰州供电:党员“亮身份” 春检更高效(图)
  • “银龄守护计划”落地甘肃 累计为老人捐赠1000余个守护包(视频) “银龄守护计划”落地甘肃 累计为老人捐赠1000余个守护包(视频)
  • 兰州榆中:加快推进和平地区集流洪道项目 兰州榆中:加快推进和平地区集流洪道项目
  •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黄土成金记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黄土成金记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南梁红色故事:“红军骁将”郭宝珊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南梁红色故事:“红军骁将”郭宝珊
  •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天坑开路人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天坑开路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两会”精神进科技系统宣讲报告会
2   红色山城堡绿色新崛起——环县山城乡传
3   甘肃陇南启动油橄榄三年倍增行动
4   会师圣地话长征 小康路上再出发
5   白银公安机关再次掀起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6   新时代文明实践勾勒肃南乡村新画卷
7   甘肃3年查处4000余名公职人员 释放“惩
8   任振鹤在有关会议上强调:加快推进新冠
9   陇鄂文旅深度联姻: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
10   兰州市七里河区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
11   甘肃文旅推介“最强天团”再出发!亮点
12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
13   兰州供电:党员“亮身份” 春检更高效
14   “银龄守护计划”落地甘肃 累计为老人
15   兰州榆中:加快推进和平地区集流洪道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