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陇南市党政考察团来白银市考察 孙雪涛率团考察 苏君张旭晨陪同

21-03-22 1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陇南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孙雪涛率团考察 苏君张旭晨陪同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马晓微)3月20日,副省长、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率陇南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

  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祁葆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市政协副主席、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市委秘书长蒙占元陪同调研。

  陇南市领导崔景瑜、田广慈、李兴华、杨郃、漆文忠、霍子俊、王保岚、李宏武、潘海峰、李祥、任丽梅、薛小勇、张强、李荣一同考察。

  在银期间,陇南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白银银西生态产业园建设、甘肃皓天医药中间体与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运营情况、中创博利数字经济和消费扶贫发展情况、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运营情况、长通厂小区改造建设情况、白银区金岭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和金沟河防洪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龙湾村美丽乡村建设及黄河石林大景区整体开发建设情况、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白银海升智能温室产业园种植情况等;参观了白银国家矿山精神纪念馆。

  每到一处,考察团人员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实地了解我市城乡各项事业发展成果。考察团对我市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孙雪涛指出,通过一天的考察,我们看到了白银令人吃惊的电子商务发展和大数据云服务,包括考察的一些工业企业、农业企业、生态旅游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白银巨大的变化。白银在脱贫攻坚、传统工业的升级改造和一些新产业的创新发展等方面成绩非凡。白银虽然自然条件、气候与陇南不同,降雨与陇南相比也少一些,但是白银却有浓浓的绿色发展之意,在努力打造美好生活环境、在发展的各方面,都体现出先进的绿色发展理念。在农业管理上、规模上,更是上了一个大台阶。白银的干部群众精神饱满、充满活力,大家谈发展的思路、意愿非常强烈,我们感受到了白银蓬勃向上的发展氛围,也感受到了白银各地竞相发展、不甘落后的精神。

  孙雪涛表示,此次考察对于陇南市党政考察团是一次深刻的实践教育,相信每一位陇南的同志都会从此次在白银的考察中,学到更多、更好的经验做法,并运用到陇南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去。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希望陇南市和白银市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相互借鉴。同时,希望白银在“十四五”期间,在党政班子和各县区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记录】纪录片《2019阅兵盛典》 【记录】纪录片《2019阅兵盛典》
  • 【电影】长征 【电影】长征
  • 【电影】开国大典 【电影】开国大典
  • 【电影】建国大业 【电影】建国大业
  • 【电影】大转折-挺进大别山 【电影】大转折-挺进大别山
  • 【电影】战火中的芭蕾 【电影】战火中的芭蕾
  • 【微党史】《国家孩子》语文老师满都拉收养了毕若水 【微党史】《国家孩子》语文老师满都拉收养了毕若水
  • 【微党史】《国家孩子》牧民们为乌兰其其格送来了各种物资 【微党史】《国家孩子》牧民们为乌兰其其格送来了各种物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奏响春耕生产“进行曲” ——平川区坚
2   驾好三套车 发展迎新高——白银景泰县
3   陇南市党政考察团来白银市考察 孙雪涛
4   【记录】纪录片《2019阅兵盛典》
5   【电影】长征
6   【电影】开国大典
7   【电影】建国大业
8   【电影】大转折-挺进大别山
9   【电影】遵义会议
10   【电影】战火中的芭蕾
11   【微党史】《国家孩子》语文老师满都拉
12   【经济杂谈】甘肃要在“五量”上下足功
13   【微党史】《国家孩子》牧民们为乌兰其
14   【微党史】《觉醒年代》中国代表团拒绝
15   “十三五”时期嘉峪关市体育事业发展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