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对学习教育环节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

21-03-21 10:31 来源: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王彤

  原标题:【陇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对学习教育环节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

  3月19日下午,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对学习教育环节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近期下沉督导所反馈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了《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八大组合拳”推进计划》,对全市两级法院近期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回头看,并对学习教育环节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二次会议精神和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近期下沉督导所反馈问题的通报精神,对标对标,对照“八大组合拳”推进计划,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扎实有序开展学习教育阶段各项活动。

  会议强调,学习教育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首要环节,是为查纠整改、总结提升打好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引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主要领导直接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专班专门抓,迅速行动、加快进度,扎实深入推进,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顺利有序推进,确保实现预期工作目标。严格对照方案要求,切实承担责任,确保落实到位。要完成规定动作,确保上级部署和实施方案规定的学习教育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会议要求,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全市两级法院的重点工作,市法院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统筹协调,对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对于通报中指出的以及基层法院存在的问题,要点对点对接,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确保两级法院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态度·温度·力度——“十三五”平凉市中心城市建设综述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态度·温度·力度——“十三五”平凉市中心城市建设综述
  • 甘肃情暖夕阳老年网络大学正宁路教学点开班 甘肃情暖夕阳老年网络大学正宁路教学点开班
  • 3岁女童高烧抽搐昏迷 兰州好的哥闫林闯红灯紧急送医 3岁女童高烧抽搐昏迷 兰州好的哥闫林闯红灯紧急送医
  • 丹霞口小镇迎客 《回道张掖》复演 丹霞口小镇迎客 《回道张掖》复演
  • “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金昌市金川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金昌市金川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 甘肃交通人:传承“八棵树”精神 砥砺筑梦新时代 甘肃交通人:传承“八棵树”精神 砥砺筑梦新时代
  • 甘肃陇南:山乡花椒管护忙 甘肃陇南:山乡花椒管护忙
  • Vlog|沙漠里的“群聊发起人” Vlog|沙漠里的“群聊发起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小萝卜头”感动金城!本土红色题
2   《一带一路·相约千年》添彩“建党百年·
3   庆阳扎实做好村(社区)换届后续工作
4   甘肃省举办2021年兰州牛肉拉面职业技能
5   甘肃省将在医疗机构加强推进食疗药膳工
6   民建甘肃省九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
7   八大“春游甘肃”主题产品邀客入甘
8   2021年甘肃乡村旅游市场正式启动
9   甘肃部署2021年防汛抗旱重点工作
10   【中央媒体看甘肃】小草中的绿色发展力
11   敦煌研究院携手腾讯开启“数字丝路计划
1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4   织密扎牢民生“安全网” 甘肃省养老失
15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态度·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