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甘肃张掖:抓紧农资生产助春耕

21-03-18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3月17日,甘肃张掖民乐工业园区一企业高效节水管道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查看PE农田给水管材的生产运行情况。

  时下,正值西北春耕大忙季节,甘肃张掖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内的相关农资生产企业,工人倒班不停机,开足马力生产春耕急需的供水管道、滴灌管、农膜等农资产品供应市场,助力春耕春播。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3月17日,甘肃张掖民乐工业园区一企业高效节水管道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吊装生产好的PE农田给水管材。

  3月17日,甘肃张掖民乐工业园区一企业高效节水管道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3月17日,甘肃张掖民乐工业园区一企业农膜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抓紧生产。

  3月17日,甘肃张掖民乐工业园区一企业工作人员正在将PE农田给水管材装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