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奖征文启事

21-03-15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奖征文启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0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一往无前,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及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兰州日报社、中国兰州网联合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兰州日报社 中国兰州网

  承办:兰州市作家协会

  协办:《金城》杂志

  作品要求:

  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光辉历程、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丰功伟绩。特别结合我省我市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身边人、身边事,紧扣时代脉搏,讴歌伟大时代的伟大成就。

  参评作品要求为原创作品,内容充实、感情真挚。已参加了各地各级同主题征文的稿件不得参评,严禁抄袭。

  征文题材为散文(5000字以内)、纪实作品(5000字以内)、新诗(200行以内)。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名。以上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

  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7日

  评审办法及获奖作品展示:

  邀请省市作家、评论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评征文进行初审、终审。获奖作品在《兰州日报》刊登、《金城》杂志以专栏形式刊发、中国兰州网以多种网络形式推送。

  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主题格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作者+作品题目”,文末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号码及身份证号码。

  邮箱:3265197561@qq.com

  联系人:南河

  电话:0931-8106445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方位消杀 冷链食品“持证上架” 消费者走进超市操作间 近距离了解食品消杀检验全过程 全方位消杀 冷链食品“持证上架” 消费者走进超市操作间 近距离了解食品消杀检验全过程
  • 优化政务服务 激发市场活力 甘肃省力促营商环境提质提标 优化政务服务 激发市场活力 甘肃省力促营商环境提质提标
  • 今年甘肃省实施省列重大项目二百零八个 总投资逾一点一万亿元 今年甘肃省实施省列重大项目二百零八个 总投资逾一点一万亿元
  • 任振鹤在京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和国家有关部委 任振鹤在京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和国家有关部委
  • 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启幕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开展化妆品市场专项检查 消费者
2   价外加价 首付融资 办理虚假证明 买房
3   今年一季度“兰州好人”开始投票
4   全方位消杀 冷链食品“持证上架” 消费
5   2021年兰州市城关区一次性创业补贴开始
6   兰州新区新增课后托管服务实现学生放学
7   陈卫中:富了口袋富脑袋 甘肃文旅接续
8   甘肃省妇联、省人社厅联合举办女性人才
9   甘肃省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新兴服务业研
10   甘肃省“云端”参展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11   甘肃省举办第四届青春招聘会
12   甘肃电影《爱在夏日塔拉》今晚8时15分
13   年底前兰州3座污水处理厂完成提标扩建
14   舟曲县融媒体中心采编设备采购项目公开
15   合水县房产服务中心合水县“三无小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