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年仅46岁 定西民警罗精忠因公殉职

21-03-01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年仅46岁 定西民警罗精忠因公殉职

省公安厅供图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秀芸)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月27日,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源高速公路大队教导员罗精忠在处置道路交通事故时,不幸殉职,年仅46岁。同时出警的文职辅警刘燕因公负伤。

  罗精忠牺牲后,公安部及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冯延,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等各级相关领导先后作出批示,对罗精忠不幸牺牲表示深切的哀悼,对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要求定西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做好抚恤慰问等各项善后事宜,全力救治负伤辅警刘燕。

  罗精忠生平

  罗精忠,生于1975年10月,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一级警督。1998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任通渭县公安局科员,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巉口大队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会师大队主任科员,定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安定高速公路大队警务技术一级主管、渭源高速公路大队教导员。

  从警23年来,罗精忠政治坚定、爱岗敬业、忠诚担当、扎实工作,常年坚守在高速公路保畅通、保安全的第一线。不管是查处交通违法行为,还是处理交通事故,或者是排查道路安全隐患,他都冲锋在前,始终在公安交通管理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2003年和2012年两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0年被评为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先进工作者,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 各校规定:学生原则上不得带手机进校园 今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 各校规定:学生原则上不得带手机进校园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成市民游览观光理想之地(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成市民游览观光理想之地(图)
  • 甘肃话剧《七先生》入选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网络展播活动 甘肃话剧《七先生》入选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网络展播活动
  • 革命星火燎陇原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甘肃的武装斗争 革命星火燎陇原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甘肃的武装斗争
  • 兰州今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来了 兰州今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来了
  • 春日 陇上处处闻啼鸟 春日 陇上处处闻啼鸟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蓝天碧水,百鸟翔集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蓝天碧水,百鸟翔集
  • 甘肃南梁革命老区:窑洞杂粮精烹“旅游饭”飘香山外 甘肃南梁革命老区:窑洞杂粮精烹“旅游饭”飘香山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铁局积极应对节后首场降雪
2   截至2月28日17时甘肃省内高速公路多处
3   @家长及孩子们这份开学季《安全手册》
4   今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 各校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6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范鹏代表:履职尽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8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成市民游览观光理想之
9   春雪润陇原 短期内,张掖以东大部有雨
10   甘肃话剧《七先生》入选全国舞台艺术优
11   3月1日起 2020年药品目录落地实施
12   兰州市企业参保人员提前退休档案由市人
13   革命星火燎陇原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
14   甘肃开出今年首趟中欧班列
15   去年镇原县发放惠农补贴资金6.26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