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就是冲刺 确保以一季度“开门红”引领“全年红 ”

21-02-26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就是冲刺 确保以一季度“开门红”引领“全年红 ”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25日,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总结市委财经委员会去年工作,通报去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究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听取项目谋划、招商引资、扩内需促消费等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今年经济发展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伟文、吕林邦、王方太、胡俊锋等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市委财经委员会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增强整体合力,切实以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措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经济经受住了疫情严重冲击,取得了良好成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新时期兰州发展的历史方位、面临的挑战与承担的使命。当前,全国各个城市都在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千帆竞发、百舸争流,我们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强化省会城市意识,提振不甘落后、奋力追赶的精气神,紧盯目标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尽锐出战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以一季度“开门红”引领“全年红”,努力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扛大责、出大力。特别要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持续深化“千企万商大走访”和“千企调研纾困”行动,解决好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确保各类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要加快项目建设,续建项目加快速度,新建项目加快办手续,实行每日过问、每周调度、每月通报,提升审批效率,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增强招商引资成效,多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链条长、带动就业强、发展见效快、税源贡献多的项目,加快构建具有兰州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多措并举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发挥好消费对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性作用。要下工夫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改进机关和干部作风,持之以恒打造营商环境高地,为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干部娃娃”真扶贫——兰州市城关区三位年轻帮扶干部的扶贫故事 “干部娃娃”真扶贫——兰州市城关区三位年轻帮扶干部的扶贫故事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社区联欢闹元宵 其乐融融猜灯谜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社区联欢闹元宵 其乐融融猜灯谜
  • 长图|关于这场会议,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长图|关于这场会议,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 “小城故柿”里的好日子 “小城故柿”里的好日子
  • 张小娟被追授“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 甘肃省96位先进个人和72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张小娟被追授“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 甘肃省96位先进个人和72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 甘肃省禁毒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甘肃省禁毒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 长图|关于这场会议,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长图|关于这场会议,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 @甘肃驾驶员 网上学法可以减分了 @甘肃驾驶员 网上学法可以减分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夜,他们载誉而归——甘肃省赴京领奖
2   兰州安宁:“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
3   【中央媒体看甘肃】“打烊不关张”公安
4   “干部娃娃”真扶贫——兰州市城关区三
5   金塔:留守儿童有了新“家人”
6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社区联欢闹
7   【新春走基层】平凉:霓裳翻飞迎上元
8   兰州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
9   长图|关于这场会议,听听网信办主任怎
10   兰州:赏灯金城公园喜迎元宵佳节
11   【视频】祁连山下黑河峡谷半冰半水似翡
12   【网络中国节·元宵】这一波关于甘肃的
13   “小城故柿”里的好日子
14   张小娟被追授“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
15   甘肃张掖:九曲黄河灯阵今日亮灯迎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