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春风十里 不如警花绽放别样红

21-02-25 1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时光的脚步,匆匆又匆匆。又是一年三月天,春的气息让人们心情舒畅,康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的“警花”,也散发着温暖的气息,她们用热情的服务态度默默坚守在出入境办证大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庄严承诺。

  坚持“服务至上”,彰显为民情怀

  “现在到康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真是太方便了,提前在“网上康县公安局”预约,到办证大厅后不用等待,十分钟左右所有流程都已结束。民警不仅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而且整洁宽敞的办证大厅让人感觉很舒服。”王女士在办完证照后,对民警的细心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

  每天上午8点30分之前,出入境的警花们已整理好内务,换好警服,用一张张笑脸迎接着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她们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说着同样的话语,但每一句话都那么暖心。警花徐小娟说:“出入境窗口工作就是公安局的一张名片,不但要有耐心,还要有诚心、爱心和细心,办证出不得半点马虎。我从刚来时的手忙脚乱到现在对工作熟稔于心,遇事沉稳干练,心里特别欣慰。”

  开通“绿色通道”,架起警民联心桥

  近年来,康县公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局党委提出“为人民服务,是康县公安的工作主线,群众的需要,就是公安民警努力的方向。”全局上下齐心,牢记初心使命。出入境大队按照局党委要求,不断拓宽服务意识,打通服务壁垒,主动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报务、错时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的庄严承诺。同时,积极建言献策,让“放管服”改革措施率先在出入境岗位上开出绚烂之花。出入境大队长刘菊艳说:“近年来,在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康县公安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落实便民利民举措,主动下放权限在派出所设立出入境办证点,特别是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开展“绿色通道”和“一站式”服务,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作为窗口民警,她们没有惊心动魄的英勇故事,也没有荡气回肠的豪言状语,有的只是面对办理出入境手续群众不断答疑解惑,采集信息,认真审核,耐心工作和微笑服务。

  群众的小事就是她们的大事,群众的满意是她们的工作的目标。她们立足窗口,心系群众,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演绎着窗口民警别样的风采。春风十里,不如康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芳华“境”色!

  通讯员 刘菊艳 饶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驾驶员 网上学法可以减分了 @甘肃驾驶员 网上学法可以减分了
  • 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网络中国节·元宵】嘉峪关:正月里来看花灯 【网络中国节·元宵】嘉峪关:正月里来看花灯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元宵节临近 兰州车站客流回升明显 【网络中国节·元宵】元宵节临近 兰州车站客流回升明显
  • 白银靖远:百块屏幕齐播放 消防宣传覆盖广 白银靖远:百块屏幕齐播放 消防宣传覆盖广
  • 春节期间白银城管整治违规占道经营烟花爆竹摊点25家 春节期间白银城管整治违规占道经营烟花爆竹摊点25家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元宵节 铜城白银“菜篮子”供应充足 【网络中国节·元宵】元宵节 铜城白银“菜篮子”供应充足
  • 甘肃张掖九曲黄河灯阵亮灯 甘肃张掖九曲黄河灯阵亮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常态化开展村庄清洁 推动美丽乡
2   敦煌郭家堡镇:农机繁忙备战春耕
3   渭源:玫瑰园里增收忙
4   【网络中国节·元宵】崇信:灯笼热销迎
5   敦煌肃州镇:不负春光 大地回暖忙春耕
6   【网络中国节·元宵】灵台:手工灯笼俏
7   靖远:“十三五”时期硕果累累
8   靖远: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实现产业提质
9   会宁: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助推乡村振兴
10   康县:美丽乡村建设千帆竞发 乡村振兴
11   民乐:健康扶贫工作全面完成
12   金塔:瓜苗大棚春忙早
13   甘州上秦镇:守好墩苗期 打牢“菜基础
14   肃南:交出“八张答卷”圆满收官“十三
15   瓜州:农资储备足 春耕有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