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文明办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纪念活动 缅怀戍边英雄

21-02-24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文明办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开展纪念活动 缅怀戍边英雄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于永昭 文/图)2月23日,市文明办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兰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纪念活动。

  兰州烈士陵园英魂苑庄严肃穆,“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墓碑前摆满了来自全国各地民众敬献的鲜花,寄托着人们对烈士的怀念和敬意。来自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民革兰州市直七支部、方舟救援队、奔马出租车队、吉祥出租车队、曙光公益、阳光公益、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服务队、酒泉路街道党员服务队等200余名志愿者怀着沉重的心情,手捧鲜花,垂耳倾听陈红军烈士的英雄事迹,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祭奠戍边英雄的英灵。

  大家肃立垂首向陈红军烈士墓默哀三分钟后,眼含泪水依次走过,轻轻将鲜花放在墓碑前,深深三鞠躬,向长眠于地下的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站在烈士墓前,志愿者们心潮起伏,思绪万千。他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祭扫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英雄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前仆后继的进取精神,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传承英烈遗志,铭记历史使命,为推动兰州市志愿服务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当天,参加纪念活动的志愿者在兰州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社会各界纪念戍边英雄 兰州:社会各界纪念戍边英雄
  • 甘肃省启动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 甘肃省启动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
  • 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23日起恢复开馆 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23日起恢复开馆
  • 甘肃省博实行网上预约参观新规每天限额4300人 甘肃省博实行网上预约参观新规每天限额4300人
  • 兰州:红红火火过大年 欢欢喜喜闹元宵 兰州:红红火火过大年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兰州公交集团多举措保障春季学生返校 兰州公交集团多举措保障春季学生返校
  • 兰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校车解封“体检”迎开学 兰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校车解封“体检”迎开学
  • 临夏州和政县春节文化娱乐活动异彩纷呈 临夏州和政县春节文化娱乐活动异彩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兰州市文明办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纪
4   兰石集团云平台建设案例入选国务院国资
5   优化营商环境 力促经济发展 兰州市市场
6   今年甘肃省力争实现跨境电商进出口突破
7   甘肃省药品监管工作会召开
8   甘肃省实施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
9   2月23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0   甘肃省启动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
11   兰州市政府召开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分析
1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甘肃省完成生态环境“三线一单”分区管
14   兰州:社会各界纪念戍边英雄
15   甘肃省向中国科协推荐7名工程院院士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