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李银庄: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谱写白银网信事业新篇章

21-02-23 15: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共白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 李银庄

  近年来,白银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要求,以建强队伍、防范风险、保障安全为重点,推动网上正面宣传、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发展协调等工作取得新进展。

  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毫不动摇地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坚决扛起用网管网治网政治责任,着力防范化解网络领域各类风险,坚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两个责任制”作用,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市网信领域落地生根。

  突出统筹协调,加快体系构建。充分认识网信工作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加强对网信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进,立足网上网下两个战场,进一步完善市、县区网信工作体系,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推动形成全市“大网信”工作合力,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突出创新引领,聚焦重点突破。立足白银市情和网情实际,集中优势力量,在网信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环节上精准发力。注重加强网络内容建设,讲好网上白银故事、唱响网上白银声音,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深入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增强网信领域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有效监管。夯实网络管理基础,履行网络监管职能,加大违法违规行为纠正和惩处力度。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净化网络舆论生态,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加大个人信息和重要数据保护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突出固强补弱,坚持锻造长板。以“强组织、提素质、增活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网信队伍”为主题,在全市网信系统扎实推进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推动网信工作制度机制不断完善。健全网信干部人才关心关爱机制,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干部人才队伍,以网信工作新成效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中国】“丝路古城”流光溢彩 【“飞阅”中国】“丝路古城”流光溢彩
  •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郑杰:张掖实干担当 奋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郑杰:张掖实干担当 奋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刘越高:正当扬帆时 奋力新作为 努力开创天水网信工作新局面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刘越高:正当扬帆时 奋力新作为 努力开创天水网信工作新局面
  •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卢建军:站在新起点 面向新征程 奋力谱写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卢建军:站在新起点 面向新征程 奋力谱写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
  • 甘肃省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线上线下丰富多彩 甘肃省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线上线下丰富多彩
  •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周立钧:全力推动陇南网信工作新跨越新发展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周立钧:全力推动陇南网信工作新跨越新发展
  •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贾麟: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 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贾麟: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 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李银庄: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谱写白银网信事业新篇章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李银庄: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谱写白银网信事业新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大美甘肃】甘肃肃南:春来冰河“两重
2   【“飞阅”中国】“丝路古城”流光溢彩
3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郑杰:张掖
4   正能量更加强劲 主旋律更加昂扬——甘
5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靳平生:严
6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兰州:围绕
7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刘越高:正
8   灵台:人勤春来早 大棚蔬菜种植正当时
9   金塔: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花绚丽绽放
10   武都:电商产业成为经济发展新动力
11   瓜州: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幸福河湖”
12   高台:巩固就业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13   西和:积极开展节后乡村人居环境大提升
14   漳县:常念“紧箍咒”筑牢安全生产“生
15   【新春走基层】宕昌兴化乡:家园靓丽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