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三所高校返校时间确定

21-02-20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三所高校返校时间确定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三所高校返校时间。兰州大学推迟一周开学,兰州交通大学3月5日返校,兰州信息科技学院3月6日返校。

  据悉,兰州大学1月24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显示,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推迟一周开学。学生报到注册时间由原定的2月20日至21日调整为2月27日至28日,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自3月1日正式上课。

  兰州交通大学2月16日发布的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通知明确,该校2021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报到时间为3月5日(星期五)至3月7日(星期日),3月8日(星期一)全体学生开始上课。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 原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时间为3月6日(星期六)至3月7日(星期日),3月8日(星期一)正式开始上课。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毕业班(四年级)学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甘肃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实际,为切实保障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平稳有序,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有以下特殊情况的学生暂缓返校:当前身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校前14天(2月19日之后)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校报到前14天(2月19日之后)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共同生活的人员中有寒假期间与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的;寒假期间有境外旅居史的学生;经学校评估具有其他特殊原因的。

  所有暂缓返校的学生向所在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具体返校时间遵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另行通知。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做好暂缓返校学生网上教学与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学业不掉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 兰州:黄河春暖引游人 兰州:黄河春暖引游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2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将于3月1日
3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屈建军研究员获中科院
4   甘肃省安委办发布节后安全生产警示
5   甘肃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辉接受纪
6   2021年高考时间出炉 统考时间为6月7日
7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西峰区
8   春节期间庆阳市消费市场购销两旺
9   春节假日期间 到雷台、文庙等各大旅游
10   【评论】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
11   春节假期武威市文旅市场回暖 全市接待
12   华池:下足“绣花”功夫 强化城市管理
13   西峰:一站式多元解纷走出司法为民新路
14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
15   【新春走基层】搬迁户的幸福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