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网上年货节启动

21-01-22 09:3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网上年货节启动

  1月20日,甘肃省商务厅在抖音平台成功举办“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暨甘肃省省级电商同城配送平台”线上启动仪式。

  据介绍,“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自农历腊八开启,于正月初七结束,将持续30天。年货节期间,淘宝、京东、美团、拼多多等头部电商平台悉数参与,都将推出系列网购优惠政策。

  各大平台甘肃商家紧紧围绕“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的目标任务,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精心生产选品备货、积极做好全程服务,为全国消费者提供质优价惠的甘肃特色年货。

  在甘肃省商务厅指导下,中国石化甘肃公司联合35家本土电商龙头企业,历时半年倾力打造的甘肃人自己的电商平台—“臻品甘肃”,也于年货节启动当天正式上线。“臻品甘肃”平台业务目前已覆盖全省,并在30个主要县区实现了同城配送24小时到家。

  为配合“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臻品甘肃”平台联合入驻本土商家,共同推出百万元让利优惠、每日爆款、限时秒杀、满减红包等活动。(经济日报记者 赵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敦煌:把敦煌故事讲给世界听 甘肃敦煌:把敦煌故事讲给世界听
  • 传承敦煌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敦煌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
  • 兰州:迎新走基层温暖起航 兰州:迎新走基层温暖起航
  •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第八辑出版发行座谈会暨第九辑编辑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第八辑出版发行座谈会暨第九辑编辑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 2020年末甘肃省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达20993亿元 2020年末甘肃省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达20993亿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 甘肃省陇剧院窦凤霞荣获文化和旅游部“百名优秀戏曲专业兼职教师”称号 甘肃省陇剧院窦凤霞荣获文化和旅游部“百名优秀戏曲专业兼职教师”称号
  • 【奋进“十四五”逐梦新甘肃】经济生态两手抓 看张掖“十四五”硬核举措 【奋进“十四五”逐梦新甘肃】经济生态两手抓 看张掖“十四五”硬核举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敦煌:把敦煌故事讲给世界听
2   传承敦煌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
3   2020年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为经济
4   甘肃省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红十字工
5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
6   《落实进行时》节目1月24日播出 兰州市
7   “十三五”期间 甘肃省金融业存贷款总
8   农工党兰州市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9   做好宣传动员 扎实做好兵员征集 兰州市
10   2020年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为经济
11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
12   甘肃省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红十字工
13   兰州:迎新走基层温暖起航
14   甘肃10个单位和组织获“全国红十字模范
15   甘肃省制定二十条措施统筹春运交通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