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金昌“三送”活动强化道德模范示范引领

21-01-21 15:05 来源:精神文明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金昌“三送”活动强化道德模范示范引领

  本报讯(金文)为了不断加强对道德模范的常态化教育、管理、引导和服务,新年伊始,甘肃省金昌市组织市县区文明办对全市371名全国、省级、市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开展大调研、大走访,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送政策、送条例和送责任(简称“三送”),进一步激发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建设幸福美好金昌的积极性。

  送政策。市县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赠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本》等学习资料,分组到村组和社区开展走访,深入了解市级以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近年来在工作、学习、生活,特别是思想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高自身的道德水准,当好大众的表率。

  送条例。市县区文明办还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赠送了《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金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要求大家主动践行相关要求,做高尚、文明、有情怀的人。

  送责任。市县区文明办工作人员通过增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的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引导他们争做“金昌市文明形象大使”,带动身边的人积极投身公民道德建设,推进文明新风和道德风尚由点到线、由线到面,为建设幸福美好金昌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高原霸主“搬家”:200多头野牦牛组团迁徙 高原霸主“搬家”:200多头野牦牛组团迁徙
  •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 黑河湿地雾淞美 越冬候鸟舞翩跹 黑河湿地雾淞美 越冬候鸟舞翩跹
  •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情怀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情怀
  •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 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单  《穿越丝路的花雨》还原经典诞生 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单 《穿越丝路的花雨》还原经典诞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粮食生产科技水平全面提高 粮食
2   着眼脚下 铺就未来——“十四五”金昌
3   全国模范!甘肃10个单位和组织获表彰
4   金昌市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项目开复
5   紧急寻人!甘肃一地发布寻找密接者同乘
6   兰州大学牵头成功研发全生物可降解超级
7   西北师大暖心服务寒假留校学子
8   王嘉毅:让南梁精神广为传播
9   民乐县旅游“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圆满
10   山丹县多措并举推动交通防疫再加压
11   高台县多举措助推贫困户实现“就业梦”
12   临泽县四措并举加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
13   甘州:全力打造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名片
14   高原霸主“搬家”:200多头野牦牛组团
15   大寒里的“腊八节”:民众盼“疫”去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