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紧急寻人!甘肃一地发布寻找密接者同乘人员、同餐人员的通告!

21-01-21 14:56 来源:麦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靳佩佩

天水发布消息

紧急寻找

外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的

相关同乘人员同餐人员

  关于寻找外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的相关同乘人员同餐人员的通告

  2021年1月18日,麦积区疾控中心接到关于外省入境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协查函,立即开展了流调排查。该密切接触者已采取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首次核酸检测为阴性。该密切接触者于2021年1月14日下午15时许乘坐31路公交车到社棠镇下车,在社棠镇金都超市购物,在市场买菜,请同乘人员本人或知情人员看到通告后,第一时间联系区联防联控办公室或区疾控中心,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另1月18日收到陇南市疾控中心转来的关于入境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陈某)的协查函,该密切接触者已被集中隔离,首次核酸检测为阴性。该密切接触者与1月14日下午17点30到“金翡翠”牛肉面馆就餐,次日8时30分又在“金翡翠”牛肉面馆就餐,请在以上两个时间段内,在“金翡翠”牛肉面馆用过餐的本人严格落实居家14天单人单间隔离措施,期间不少于3次核酸检测。

麦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1年1月2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高原霸主“搬家”:200多头野牦牛组团迁徙 高原霸主“搬家”:200多头野牦牛组团迁徙
  •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 黑河湿地雾淞美 越冬候鸟舞翩跹 黑河湿地雾淞美 越冬候鸟舞翩跹
  •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情怀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情怀
  •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 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单  《穿越丝路的花雨》还原经典诞生 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单 《穿越丝路的花雨》还原经典诞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牵头成功研发全生物可降解超级
2   西北师大暖心服务寒假留校学子
3   王嘉毅:让南梁精神广为传播
4   民乐县旅游“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圆满
5   山丹县多措并举推动交通防疫再加压
6   高台县多举措助推贫困户实现“就业梦”
7   临泽县四措并举加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
8   甘州:全力打造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名片
9   高原霸主“搬家”:200多头野牦牛组团
10   大寒里的“腊八节”:民众盼“疫”去春
11   “率性而动,禀之造化” ——论《野马
12   《野马,尘埃》对“二母争子”的再演绎
13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
14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