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局携手海峡创新在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中医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21-01-19 21: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2021年1月19日,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与杭州海峡创新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在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政企联动、平等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原则携手合作,致力于兰州市中医药健康大数据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领域的开发利用。该协议的签订将拉开我市中医药健康大数据产业建设的序幕,进一步推动兰州市和西部中医药大数据全产业链的快速发展,成为推动兰州创新发展新的增长极。

  2020年以来,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与《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的战略部署,与海峡创新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充分的对接洽谈,立足兰州产业基础、发展条件、文化氛围和区位优势,以中医药健康大数据产业为突破口,加快推动兰州中医药健康大数据中心建设,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中医药产业深度融合。通过前期的努力,双方已经达成合作意愿,今天签订合作协议。海峡创新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基建、数字经济等战略新兴产业为重要载体,结合控股股东的国资背景优势,明确了智慧城市和智慧医疗两大核心业务群,致力于打通“医+药+保”的医疗健康生态闭环,形成独具特色的智慧医疗产业。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与海峡创新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加快合作项目落地,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达到预期目标,取得丰硕成果,更好地推动兰州数据信息产业和全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生源地贷款”助学更筑梦——会宁县解
2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3   “组团出道”!兰州集中推介“悠游兰州
4   宋咀子村的美丽蝶变
5   甘肃永昌县王信堡村 废物利用环境美
6   会宁中川镇:种植蔬菜拓宽增收路
7   文县:纹党扎深“地道”致富“根”
8   康县岸门口:乡村旅游美了乡村富了百姓
9   金塔赵德成:木头上演绎“工匠精神”
10   灵台:学党史办实事 “扮靓”乡村人居
11   文县石鸡坝镇:花椒提质“保”增效
12   文县:完成顶凌覆膜10余万亩
13   漳县:农技下乡助增收
14   瓜州:学党史润初心 办实事解民忧
15   瓜州:学党史聚合力 乡村振兴跑出“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