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市场监管局:机动车检测机构用旧标准代替新标准,严查!

21-01-12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城关区市场监管局: 机动车检测机构用旧标准代替新标准,严查!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徐静雯)为提升城关区机动车检测机构对《机动车安全技术项目和方法》新标准的检测执行能力,做到科学公正检测,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城关区机动车检测机构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检测机构要通过人员能力的培训充分做好新标准的实施准备工作,在检测工作中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新标准规定的操作规范实施车辆检测,坚决不能沿用旧的标准代替新的标准。

  城关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检测机构的监管力度,主动上门帮助、指导检测机构正确应用新标准开展检测工作,加大对检测机构违法行为的监督力度。重点监督检测机构是否存在用旧标准代替新标准,未启用新标准开展检测工作;是否存在不按标准进行检验、不检验或者检验不合格即出具检验合格报告;检验报告有没有篡改检验数据、伪造检验结果,以及出具的检验报告是否存在非授权人签字的现象。

  同时,重点关注检测机构有没有存在为获取更多的检验市场资源和经济利益,不择手段,无视国家的法律、法规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冰冷刺骨黄河中 兰州两名消防员施救被困游人 冰冷刺骨黄河中 兰州两名消防员施救被困游人
  • 河州第一大关——积石关 河州第一大关——积石关
  • 临夏州重要黄河古渡口 临夏州重要黄河古渡口
  • 临夏州东乡县实现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临夏州东乡县实现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雪景如画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雪景如画
  • 打工人注意了!除夕前后火车票最早可以这个时候买 打工人注意了!除夕前后火车票最早可以这个时候买
  • 兰张三四线铁路首座隧道顺利贯通 兰张三四线铁路首座隧道顺利贯通
  • 甘肃省同位素实验室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甘肃省同位素实验室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家风是一本无字的书 ——全国优秀共产
2   临夏州第五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系
3   2020年12月 甘肃省乙类传染病发病数病
4   省级第三方机构评议考核临夏州2020年度
5   紧盯食品、药品等领域 兰州城关区开展
6   临夏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7   临夏州委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8   临夏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
9   冰冷刺骨黄河中 兰州两名消防员施救被
10   西宁至兰州新区开通跨省道路客运班线
11   张掖市智慧城市项目通过验收
12   临夏州二〇二〇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
13   甘州的“高光时刻” ——甘州区绿色生
14   美丽乡风扑面来 ——定西农业农村工作
15   甘肃省刑事发案持续 五年保持连降势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