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21-01-11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8日,兰州市城管委发布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红榜:

  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阳光家园玫瑰苑小区:垃圾分类设施投放到位,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浓厚,物业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入户宣传工作,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修造厂西院小区:积极开展桶边督导、分类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城关区盐场路街道云祥花苑小区:物业为小区每个单元均配备一套4色垃圾桶,每套垃圾桶均配套安装宣传指示牌。同时,物业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多次垃圾分类专项培训,并成立了垃圾分类工作组,建立了垃圾分类督导员队伍,定时在垃圾投放点引导业主分类投放。

  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小沟头87-89号印刷物资公司家属院:物业经理担任辖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小区保洁、保安每天对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巡查,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高峰时段对居民进行宣传指导,通过小区保洁员协助居民现场破袋,对分类不合格的垃圾进行示范分类。

  黑榜:

  安宁区弹簧厂小区:垃圾桶脏,部分垃圾桶无生活垃圾分类标识,有杂物堆放未及时清理现象。七里河区吴家园良安小区:垃圾混装未分类,垃圾清运不及时,有垃圾落地现象,桶边督导不到位,部分垃圾桶生活垃圾分类标识破旧不清晰,部分垃圾桶生活垃圾分类标识不正确。七里河区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垃圾清运车(甘A89463)车体无标识,兰州恒通环保清运有限公司垃圾清运车标识喷涂错误、车辆无车牌号,安宁区兰州舒心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垃圾清运车(甘A66745)车体较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交集团:所有公交车辆落实早晚高峰前“一日两消毒”制度 兰州公交集团:所有公交车辆落实早晚高峰前“一日两消毒”制度
  • 去年甘肃省道路交通事故起数较2019年减少767起 去年甘肃省道路交通事故起数较2019年减少767起
  • 牢记使命 铸就警魂 兰州市以多种形式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牢记使命 铸就警魂 兰州市以多种形式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进入“两会时间”
  • 兰州市发布春节期间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 兰州市发布春节期间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
  • 中国人民警察节 平凡又特别的一天 中国人民警察节 平凡又特别的一天
  • 今日起乘坐兰州轨道交通须“亮码” 今日起乘坐兰州轨道交通须“亮码”
  • 甘肃省五年内将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网络全覆盖 甘肃省五年内将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网络全覆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虹鳟鱼卵实现首次出口
2   甘肃4个家庭服务行业地方标准1月起实施
3   杨立岭当选城关区政府区长
4   受降雪影响 河西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
5   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
6   打开眼界丨古人的黑科技 火蒺藜 萌得像
7   兰州公交集团:所有公交车辆落实早晚高
8   今日起 乘坐兰州地铁需“亮码”
9   扫黑除恶工作收官不收兵 决战不松劲 兰
10   去年甘肃省道路交通事故起数较2019年减
11   全面动员 共度时艰 汇聚磅礴力量——兰
12   去年甘肃省110累计接到报警436万起
13   王星月:拾金不昧的好少年
14   牢记使命 铸就警魂 兰州市以多种形式庆
15   兰州市第十六中学:“榴园论道”德育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