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兰州市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下限调整

21-01-07 07: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市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下限调整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6日,记者从市社保中心了解到, 从2021年1月1日起,全市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下限调整。

  据了解,此次全市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月缴费基数下限调整为2020年全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月缴费基数5542元的60%即3325.2元。目前社保系统中参保人缴费基数低于3325.2元的,在本月社保缴费核定中,系统将自动按照最新下限基数进行核定。

  另外,自2021年1月1日起灵活就业人员缴纳职工养老保险费的,缴费基数下限同步调整为3325.2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浩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下限调整 兰州市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下限调整
  • 2021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延期至3月31日 2021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延期至3月31日
  • 中川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完成投资65亿元 中川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完成投资65亿元
  • 投诉频发预付式消费你还敢吗? 投诉频发预付式消费你还敢吗?
  • 兰州警方侦破一起特大贩运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约11公斤 兰州警方侦破一起特大贩运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约11公斤
  • 【陇人相·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窦文军:平凡坚守保平安(110期) 【陇人相·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窦文军:平凡坚守保平安(110期)
  • 农历小年火车票今起开抢!这些信息你要知道 农历小年火车票今起开抢!这些信息你要知道
  • 【陇拍客】甘肃张掖:天冷蔬菜产销热 【陇拍客】甘肃张掖:天冷蔬菜产销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下限调整
2   2021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延期至3月31日
3   中川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完成投资65亿元
4   投诉频发预付式消费你还敢吗?
5   兰州警方侦破一起特大贩运毒品案 缴获
6   捷报!中国首架大型人工影响天气无人机
7   [视频]【“十三五”,我们这五年】富民
8   甘肃东乡:扶贫车间让群众迈上致富路
9   聚力高质量发展!2020甘肃体育亮点频出
10   关于平凉市第六届崆峒文艺奖拟获奖名单
11   天水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
12   价格公布!天水市政府1月28日起将投放
13   甘肃对王超、朱建军、李炯芳进行任前公
14   甘肃:实现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省
15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