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环乡人线下官方旗舰店迎来“红工衣”

21-01-05 09:0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环乡人线下官方旗舰店迎来“红工衣”

  记者 路世玲

  “黑山羊肌纤维细、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荞麦醋传统古法纯粮食酿造;纯胡麻油风味独特、补铁补血益身体……”日前,西峰区解放西路陇东报社一楼环乡人旗舰店迎来了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十一采油厂的“红工衣”,他们进店消费助力扶贫。

  采油十一厂职工详细了解了环乡人旗舰店的扶贫销售模式、特色农产品及销售渠道等,挑选、购买了部分农特产品,并表示有意愿与环乡人旗舰店建立消费扶贫合作关系。

  据了解,环乡人线下官方旗舰店主营由甘肃泽丰信诚农业合作社、环县环瑞农产品有限公司等扶贫企业提供的130多种农特产品,秉承着“优质、安全、绿色”的宗旨,所有投向市场的产品均实行二维码追溯,全程实施品牌监管,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同时,环乡人旗舰店长期与陇东报社合作,线上通过掌中庆阳、庆阳生活宝等平台销售,线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拓宽了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实现了生产、加工、流通、消费多方共赢,形成了农产品“从田间走到餐桌”的全链条联动,解决了农民就业难、销售慢、成本高、利润低等困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博士研究生网报系统开通补报 兰大博士研究生网报系统开通补报
  • 【印象陇原】河西走廊的鼓楼 【印象陇原】河西走廊的鼓楼
  • 张掖假日游接待游客11.62万人次 张掖假日游接待游客11.62万人次
  • 一碗面两种味 兰州这家“鸳鸯牛肉面”火了 一碗面两种味 兰州这家“鸳鸯牛肉面”火了
  • 老年“手机大学”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老年“手机大学”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 兰州五泉山两处百年建筑保护修缮下月开工 兰州五泉山两处百年建筑保护修缮下月开工
  • 元旦假期全省交通运输平稳有序 兰州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61.8万人次 元旦假期全省交通运输平稳有序 兰州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61.8万人次
  • 智慧化设计、智慧化建设、智慧化运营  兰州奥体的“智慧”国内名列前茅 智慧化设计、智慧化建设、智慧化运营 兰州奥体的“智慧”国内名列前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博士研究生网报系统开通补报
2   兰州市对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实施记分管
3   兰大博士研究生网报系统开通补报
4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甘肃省司法厅全国
5   甘肃省出台意见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6   张掖假日游接待游客11.62万人次
7   兰州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61.8万人次
8   刘宗波:“领练”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
9   关注元旦小长假丨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输旅
10   宁县 特色种养助农增收
11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兰州市巾帼创业
12   兰州五泉山两处百年建筑保护修缮下月开
13   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线——临夏州中医药
14   军民同心筑就幸福路——武警第一机动总
15   【印象陇原】河西走廊的鼓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