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甘肃旅游再获殊荣

20-12-30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品牌案例” “2020年度中国夜游名城案例” “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甘肃旅游再获殊荣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9日,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在近日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甘肃省推荐选送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兰州市夜游名城再获殊荣,分别被列入“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品牌案例”“2020年度中国夜游名城案例”,荣登“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据悉,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是中国旅游报社发起,联合有关权威机构和地方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共同主办的旅游界年度盛会。本届年会以“高水平复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研讨交流分享了2020年旅游行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举措,以及各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旅游业恢复振兴的经验成果。年会上,中国报业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中国旅游报社共同发布了《2020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揭晓了14个“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并为荣登“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风云榜”的单位颁发荣誉奖项。

  “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是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的主要成果之一,是衡量旅游产业发展水平的重要风向标。甘肃旅游有2项案例荣登“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不仅向国内旅游业界充分展示了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格局和发展成就,整体提升了甘肃省旅游品牌和旅游目的地在旅游业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促进旅游关联产业融合发展,促进旅游经济提升发挥积极引领示范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天水:在城市发展中拓展幸福的空间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天水:在城市发展中拓展幸福的空间
  • 2020年精品剧目市州巡演天水站演出落幕 2020年精品剧目市州巡演天水站演出落幕
  • 敦煌“舞乐”羊城迎新年 敦煌“舞乐”羊城迎新年
  • 兰州市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 兰州市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
  • 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比例低于1% 高考总体上线率稳步增长 兰州市教育发展体系进一步完善 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比例低于1% 高考总体上线率稳步增长 兰州市教育发展体系进一步完善
  • 团市委举办全年观摩活动 团市委举办全年观摩活动
  • 喜讯!临夏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 喜讯!临夏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
  • 元旦假期开车出门这份暖心提示您得看看! 元旦假期开车出门这份暖心提示您得看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教育局2020年书写教育“奋进之作
2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理事长雷志强
3   回顾2020,看“陇上江南”新变化
4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天水:在城
5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张建军等同志职务任
6   2020年精品剧目市州巡演天水站演出落幕
7   强强联手打造丝绸之路演艺联盟 甘肃等1
8   敦煌“舞乐”羊城迎新年
9   兰州市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
10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机房迁移办
11   天津城建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签署战略合作
12   兰州市2020年第四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13   兰州市中医药产业项目开工率达90%
14   兰州家庭服务行业团体标准发布 2021年1
15   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比例低于1% 高考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