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20-12-26 15:06 来源:兰州工业学院 编辑:马瑞芝

  12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举办“兰州工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馆长袁志学等出席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焦爱胜,学院院长张小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辛欢,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袁志学与张小华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兰州工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袁志学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在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方面取得的一些成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通过举办爱国主义讲座、红色文化校园流动展等形式,更好地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党建研究、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提供便利和教学实践基地。

  张小华表示,非常感谢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近年来为我校师生提供的爱国主义教育等服务活动。希望能够和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长期合作,加强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教育,结合双方各自的人才、资源优势,守好主阵地、唱好主旋律,共建科学研究平台,共同推动甘肃省红色基因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中,让更多师生在红色革命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馆校携手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把思政课堂带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现场,围绕红色文化教育及文化建设教学研究,充分挖掘红色资源、讲好革命故事、宣传好红色品牌,凝聚合力,做足文章,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共同奏响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强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面开启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甘肃全面开启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林铎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林铎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公安部督查组深入兰州实地督查复核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公安部督查组深入兰州实地督查复核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三次大会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三次大会
  • 甘肃泾川县开展“暖冬·润心”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甘肃泾川县开展“暖冬·润心”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 兰州市城关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基本消除 兰州市城关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基本消除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庄浪县:扶贫车间发力 变“输血”为“造血”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庄浪县:扶贫车间发力 变“输血”为“造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中共甘肃省委首场新闻发布会在
2   你的名字——赞古浪县脱贫攻坚新发展
3   新一期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暨全域无垃圾
4   甘肃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达2581.4万
5   兰州市召开学习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6   中铁兰州局集团公司原董事、 副总经理
7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席飞跃涉嫌受贿案提
8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肖铮决定逮捕
9   兰州市部分公交站点优化调整
10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日开考
11   自觉维护市场秩序 保障全省食盐供应 甘
12   甘肃省部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
13   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实现跨越式提升 甘肃
14   兰州市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新闻发
15   兰州市领导调研永登县农业农村工作 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