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公安部督查组深入兰州实地督查复核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20-12-25 21: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2月24日至25日,公安部第三督查组组长、法制局一级巡视员刘林华一行5人深入兰州,实地督查复核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李晓卫,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朝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宁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城关分局广武门派出所、交警支队车管所、永登县公安局、石油大厦平安驿站及市公安局,实地检查了党建队建、教育整顿、便民服务、基层基础、车驾管业务、执法规范化建设、巡逻防控、扫黑除恶、合成作战、电诈打防等工作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25日上午,督查组在市公安局召开汇报座谈会,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组织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评。

  座谈会上,刘林华对兰州公安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兰州公安作为教育整顿试点单位,紧紧抓住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有利契机,解决了长期制约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一些“老大难”问题,特别是在推进公安体制机制改革、落实公安行政审批改革、科技强警、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效和明显进步。

  刘林华强调,要通过不懈努力,把制约公安工作的体制性、机制性、瓶颈性问题,队伍建设的根本性问题,社会治安防控、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等重大领域,进一步纳入党委政府议事日程,重点加以推进,真正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全领域、各环节。要着力加强队伍思想建设,教育全警增强忧患意识,深化教育整顿,筑牢忠诚警魂。要着力强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通过案件办理体现公平正义,不断提高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要着力狠抓警容风纪,凝聚起全警积极向上、亲民爱民的精神风貌,取得更加辉煌成绩。

  受王立朝委托,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傅连宏汇报了兰州公安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具体情况。他表示,兰州公安将以此次督查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对标公安部党委安排部署,按照督察组指示要求和意见建议,持续推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努力打造高素质过硬金城公安铁军,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面开启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甘肃全面开启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林铎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林铎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公安部督查组深入兰州实地督查复核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公安部督查组深入兰州实地督查复核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三次大会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三次大会
  • 甘肃泾川县开展“暖冬·润心”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甘肃泾川县开展“暖冬·润心”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庄浪县:扶贫车间发力 变“输血”为“造血”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庄浪县:扶贫车间发力 变“输血”为“造血”
  • 天水秦州警方侦破15年前命案积案 天水秦州警方侦破15年前命案积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一期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暨全域无垃圾
2   甘肃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达2581.4万
3   兰州市召开学习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4   中铁兰州局集团公司原董事、 副总经理
5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席飞跃涉嫌受贿案提
6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肖铮决定逮捕
7   兰州市部分公交站点优化调整
8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日开考
9   自觉维护市场秩序 保障全省食盐供应 甘
10   甘肃省部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
11   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实现跨越式提升 甘肃
12   兰州市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新闻发
13   兰州市领导调研永登县农业农村工作 落
14   国家禁毒办检查验收兰州市全国禁毒示范
15   甘肃省一集体两个人获全国体育事业突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