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着力打造“精致兰州”一角 兰州五泉下广场提升改造征求意见

20-12-23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着力打造“精致兰州”一角

  五泉下广场提升改造征求意见

改造效果图

实景现状图

  12月22日,兰州市住建局对外发布五泉下广场改造项目意见征求,项目计划建设时间为:2021年4月—2022年10月(建设周期18个月),届时将对五泉下广场实施整体改造,新建综合交通枢纽、新增停车泊位、增加商业等。

  五泉下广场提升改造项目东至五泉下广场新华佳苑小区,西至五泉菜市场,北至火车站西路,南至铁路陇海线。该项目拟对五泉下广场进行整体改造,占地面积约16.46亩。其中,地上拟建造一座综合性建筑,计划将原火车站西路与金昌南路交叉口处的公交枢纽站移至地上一层作为五泉下广场公交枢纽站,同时整合周边商业,地上其他部分作为配套商业,用于拆迁还建商业。对五泉下广场整体景观进行提升改造,地下修建公共停车场,提供车位约500个。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完善五泉山公园旅游基础设施,提升五泉下广场整体环境,同时有效解决五泉山公园及周边老旧小区停车难的问题。

  项目将成立防扰民工作小组,及时了解附近居民对施工现场的意见,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项目将合理协调安排施工分项的施工时间,减少夜间大面积作业。在施工现场周边设噪音监测点,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噪声污染,减少扬尘。施工过程中所产生的垃圾、废水、废气等不随意倾倒、排放。施工现场车辆进出场时,尽可能避开每日高峰时段,不要造成施工现场周围交通不畅或发生事故。

  该项目实施时,将最大限度的降低对周边居民生活及周边环境的影响,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提交使用。五泉下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周边居民生活居住环境,有效改善停车难的问题,全面提升五泉山下广场整体形象,着力打造“精致兰州”一角,使之成为重要城市名片之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兰州跨境电商成经济发展新“引擎”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兰州跨境电商成经济发展新“引擎”
  • 兰州市投放首批政府储备菜 兰州市投放首批政府储备菜
  • 兰州五泉下广场整体改造明年4月开工 将建综合交通枢纽和地下停车场 兰州五泉下广场整体改造明年4月开工 将建综合交通枢纽和地下停车场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守住困难群众民生底线——甘肃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守住困难群众民生底线——甘肃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兰州市予以嘉奖的通报(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日)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兰州市予以嘉奖的通报(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日)
  •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开幕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开幕
  •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历史资料征集、整理与研究》启动会在兰召开(图)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历史资料征集、整理与研究》启动会在兰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孙雪涛会见宋威山
2   敦煌莫高窟 藏经洞发现后遇到的那些事
3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4   甘肃省已连续261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5   兰州市如期完成危化企业搬迁改造任务
6   兰州市垃圾分类暨全域无垃圾工作红黑榜
7   甘肃电投集团专职外部董事乔爱工接受纪
8   兰州市城关区医保局元旦起变更三项业务
9   全国表彰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贡献突出的
10   余建签署“陇风-2020”专项行动决战令
11   兰州西固举行线上线下招聘会 两千多人
12   兰州市2020—2021年度4000吨首批政府冬
13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兰
14   兰州红古区开始投放冬春储备蔬菜
15   【谋新篇 开新局】奋力开启白银现代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