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政策机遇叠加 兰州市·兰州大学“双招双引”对接会召开

20-12-20 15: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 文/图)“今天的兰州,政策机遇叠加,迸发着无限商机,我们将继续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战略任务和顶级工作,吸引更多企业和人才到兰州创新创业、投资发展。”12月20日上午,兰州市政府副市长马彩云在兰州市·兰州大学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对接会上发出邀请。

  已有2200多年建城史的兰州市,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兰州市拥有西北地区最密集的铁路网,工业产业基础坚实,科教资源丰富。马彩云介绍,当前,兰州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全面提升,提出“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发展新定位,深化以主城四区为核心、兰州新区和榆中生态创新城为两翼的“一心两翼”发展布局,加快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除区位因素优越,营商环境优良外,兰州市还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支持科技创新创业。推进兰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对138个政策扶持项目落实资金共计3347万元;连续4年组织“兰州市十大科技项目”和“兰州市十大科技创新项目”,分别给予每项100万元和每项70万元的经费支持,累计支持资金6800万元;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建成以“兰州大学-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天然药物化学生物学成果转化基地”为代表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71家,以“方大炭素-兰州大学石墨烯研究院”为代表的企业研发机构45家,累计支持资金2200万元。

  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宝军介绍,兰州大学将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切实把学校的智力优势转化为兰州的发展优势、竞争优势。此次“双招双引”对接会是兰州市和兰州大学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一次深度合作,是聚焦校友创新创业人才资源,精准对接,促进校地融合的新举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和政县怡泉新禾双孢菇工厂种植基地 临夏州和政县怡泉新禾双孢菇工厂种植基地
  • 武威学子走进博物馆 静止的文物对话少年的心 武威学子走进博物馆 静止的文物对话少年的心
  •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一处乡村雪景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一处乡村雪景
  • 兰州公交第一客运公司优化线路确保市民出行 兰州公交第一客运公司优化线路确保市民出行
  • S104线沈家坡至阿干镇段工程顺利推进 S104线沈家坡至阿干镇段工程顺利推进
  • 明年1月1日起甘肃省将调整农业排灌电价 明年1月1日起甘肃省将调整农业排灌电价
  • 甘肃省无偿献血者临床用血费用减免系统启动 甘肃省无偿献血者临床用血费用减免系统启动
  • 甘肃省公布今年第四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甘肃省公布今年第四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政策机遇叠加 兰州市·兰州大学“双招双
2   临夏州和政县怡泉新禾双孢菇工厂种植基
3   武威学子走进博物馆 静止的文物对话少
4   网民反映农村宅基地确权问题
5   甘肃省两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舞蹈展
6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新
7   农工党甘肃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8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9   何伟在甘肃医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
10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11   国务院安委办第二检查组对甘肃省开展安
12   凝心聚力 开启赶超跨越发展新征程——
13   甘肃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
14   甘肃省靳玉国被评为2020年度“最美退役
15   甘肃省413.7万人纳入困难群众动态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