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兰州市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大梦敦煌》三场演出完毕

20-12-20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市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大梦敦煌》三场演出完毕

  兰州演艺集团供图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一段关于敦煌的爱情绝唱,一部关于丝路的不朽乐章。2020年12月16日至12月18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大剧院承办,兰州歌舞剧院演出的2020年兰州市惠民演出——大型舞剧《大梦敦煌》每晚8时在兰州音乐厅盛大上演。

  由兰州歌舞剧院创作演出的大型舞剧《大梦敦煌》,是一部富于传奇色彩的四幕舞剧。该剧以敦煌艺术宝库的千百年创造历史为背景,以青年画师莫高与大将军之女月牙的爱情历程为线索,演绎了一个凄婉动人的爱情故事,展现了绚丽多彩的敦煌文化,颂扬了敦煌艺术的创造者。

  据了解,在连续3天的演出中,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旅行社代表、医护人员、教育工作者、基层公安民警、交警,退役军人和大专院校师生代表、公交和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来到兰州音乐厅近距离感受舞剧《大梦敦煌》的魅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城文化名家王生凯做客“金城讲堂”用画笔表现劳动人民之美 金城文化名家王生凯做客“金城讲堂”用画笔表现劳动人民之美
  • 雪上竞速第六届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邀请赛昨日举行 雪上竞速第六届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邀请赛昨日举行
  • 兰州冬至临近陇原晴冷模式开启 兰州冬至临近陇原晴冷模式开启
  • 兰州反电诈中心发布预警提示:网络贷款套路深 不是陷阱就是坑 兰州反电诈中心发布预警提示:网络贷款套路深 不是陷阱就是坑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贷款记录能注销?骗局!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贷款记录能注销?骗局!
  • 兰州共享充电宝悄悄涨价市民直呼“太贵了” 兰州共享充电宝悄悄涨价市民直呼“太贵了”
  • 兰州周家庄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一起包饺子 兰州周家庄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一起包饺子
  • 穆柯寨社区齐动手包水饺情暖社区 穆柯寨社区齐动手包水饺情暖社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城文化名家王生凯做客“金城讲堂”用
2   雪上竞速第六届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邀请赛
3   兰州冬至临近陇原晴冷模式开启
4   兰州德邦快递推出“拉链式”环保包装箱
5   兰州反电诈中心发布预警提示:网络贷款
6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7   兰州共享充电宝悄悄涨价市民直呼“太贵
8   兰州周家庄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一起包饺
9   穆柯寨社区齐动手包水饺情暖社区
10   【专题】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
11   小雁滩村社区 为“城市美容师”送上爱
12   兰州曹家厅社区冬至节线上线下暖人心
13   兰州晏家坪街道南院社区家门口的养老服
14   “你是我的眼”角膜移植中国行兰州站启
15   “花式足球” 黄河之滨耍“花”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