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警方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20余起

20-12-17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平凉警方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20余起

  15日记者获悉,平凉市泾川县公安局抽组精兵强将分赴天津、福建,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20余起。

  2020年11月30日,泾川县一居民被人以冒充领导的方式诈骗,损失金额较大。接报后,泾川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一方面对涉案资金流向进行循线追踪;另一方面广泛收集案件情报线索,对案件关键环节进行数据比对分析;同时对作案特点、诈骗手法、活动轨迹进行深度研判。在全市公安机关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一个在境内外专门组织人员以银行卡走账购买虚拟数字“火币”转移漂洗赃款的诈骗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12月9日,泾川县公安局抽组精兵强将分赴天津、福建实施抓捕行动,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捣毁犯罪窝点2处,扣押作案手机16部,银行卡110余张,冻结涉案资金32万余元,涉案价值300余万元,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20余起。

  12月14日,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回泾川,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常舒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 百年前,海原大地震究竟有多惨重? 百年前,海原大地震究竟有多惨重?
  • 明青玉双螭耳杯,兰州晏家坪出土的稀世珍宝 明青玉双螭耳杯,兰州晏家坪出土的稀世珍宝
  • 精彩纷呈 兰州各大剧院迎来年末演出季 精彩纷呈 兰州各大剧院迎来年末演出季
  • “陇风-2020”专项行动 天水公安总成绩居全省第一 “陇风-2020”专项行动 天水公安总成绩居全省第一
  • 甘肃美术馆馆藏作品展启幕 甘肃美术馆馆藏作品展启幕
  • 甘肃省1-11月经济运行继续保持稳定恢复持续向好态势 甘肃省1-11月经济运行继续保持稳定恢复持续向好态势
  • 大动脉纵贯陕甘宁——国内首条一次性建成里程最长的有砟高速铁路银西高铁即将开通 大动脉纵贯陕甘宁——国内首条一次性建成里程最长的有砟高速铁路银西高铁即将开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公安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海
2   白银警方万里“净网”分赴19省市抓获45
3   【天气早知道】新一轮雨雪降温天气来了
4   甘肃省第六批员额法官入额遴选工作顺利
5   甘肃省两家医院获批第三批国家级住院医
6   涉案毒品超6公斤 毒贩被执行死刑
7   兰州西固法院公开审理 熊某等10人恶势
8   甘肃出口企业申领原产地证书通过智能审
9   兰州永登公安破获购买网络游戏账号诈骗
10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2   你知道吗,兰州的黄河是这样来的
13   兰州公安交通治安民警快速侦破一起扒窃
14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15   【全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狄道乡韵引客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