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短期内,兰州市最低气温在-7℃左右

20-12-14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下雪了 降温了

  短期内,我市最低气温在-7℃左右

  受冷空气影响,12月12日22时以后,兰州市区下起了小雪,在路灯的照射下,飘落的雪花显得晶莹剔透,城区气温下降明显。

  12月13日,省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未来三天,我省气温波动不大,大家仍需注意防寒保暖。短期内,我市大部分时间以晴好天气为主,但最低气温徘徊在-7℃左右,天气相对寒冷。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陇南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陇南、天水两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另外,根据预报显示,受前期和此次降雪过程共同影响,我省大部分地方都有积雪,部分路段有积雪,其中河西、定西、天水、平凉境内路段以及山区地势较高路段积雪较厚,司机朋友要减速行驶,注意行车安全。

  14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7℃至2℃之间;15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4℃之间;16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5℃至4℃之间。气象专家表示,连日来,市区夜间气温较低,出门请注意防寒保暖。因气象条件造成的感冒、呼吸道、儿科、心血管等疾病发病率相对较高。因此,人们应该注意及时补充水分,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多参加体育锻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荣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荣
  •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 安宁区:首个智慧书屋启用 安宁区:首个智慧书屋启用
  • 药品合格率达到100% 农产品合格率超过98% 兰州新区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成效显著 药品合格率达到100% 农产品合格率超过98% 兰州新区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成效显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关爱4名困境儿
2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农民乒乓球比赛
3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
4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
5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
6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
7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
8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
9   安宁区:首个智慧书屋启用
10   榆中县:2020年蔬菜种植面积达33万亩
11   兰州新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志愿劝导
12   兰州市全面启动智能监控平台 严防建筑
13   药品合格率达到100% 农产品合格率超过9
14   未来5天兰州市空气质量为良
15   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 兰州新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