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通用机场项目主体封顶

20-12-11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白银通用机场项目主体封顶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朱德军)“现在已经完成了综合业务楼、综合服务楼、车库及场务用房和宿舍楼的主体封顶工作,计划于2021年9月底全部完成建设任务。”12月9日,在国网甘肃电力西北直升机电力作业基地(白银通用机场)项目施工现场,国网白银供电公司项目经理牛海龙介绍道。

  9日上午,记者在位于白银市银西产业园内的白银通用机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各自工作区域紧张忙碌作业。在直升机机库建设场地上,一台吊车正在将一块钢板高高吊起,两名工人互相配合进行焊接。而在旁边的场地上,多名工人正在合力安装屋顶结构架。

  从现场项目负责人牛海龙处了解到,目前,已经完成了场地强夯、停机坪防渗膜铺设、直升机机库基础和立柱浇注等工作,两个标段已经完成全部建设内容的60%左右,基础设施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设用地244.33亩,总投资1.48亿元,定位为B类通用机场,按照直升机起降场标准建设,主要建设有起降坪、空中滑行道、停机坪,同时配套建设直升机机库、综合业务楼等7栋建筑。

  白银通用机场项目作为西北区域性的中心基地,作业范围涵盖了陕西、青海、甘肃、宁夏等省内境内330千伏及以上的跨区域电网和各省公司交流输电线路。项目早日建设投运,将为西北地区提供直升机电力作业的运维保障,有效提升电网安全可靠水平,为甘肃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电力基础设施支撑以及服务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县一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的工人正在制作砖雕作品 临夏县一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的工人正在制作砖雕作品
  • 甘肃省已连续249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已连续249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政企协同联动保障兰州市今冬天然气供应 政企协同联动保障兰州市今冬天然气供应
  • 无证开展演艺活动兰州七里河11家茶社戏园被责令整改 无证开展演艺活动兰州七里河11家茶社戏园被责令整改
  • 兰州西固三江口冬日天鹅舞 兰州西固三江口冬日天鹅舞
  • 甘肃省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将不再受城乡户籍限制 甘肃省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将不再受城乡户籍限制
  • 兰州汽车新东站明年6月投运 站址位于东岗东路 兰州汽车新东站明年6月投运 站址位于东岗东路
  • 兰州城关区900余个垃圾桶享受热水“搓澡”服务 兰州城关区900余个垃圾桶享受热水“搓澡”服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5G用户达到12万户
2   白银市举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3   以“数”聚能 以“云”赋能——中国铜
4   白银景泰县:全力打造乡土人才成长链助
5   前三季度 白银会宁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6   临夏州督查医疗医药领域专项整顿整治工
7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州第
8   临夏县一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的工人正在制
9   临夏州2020年省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10   临夏州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专题讲座举行
11   “银发族”就医不再为“码”所困 各大
12   兰州市妇联为皋兰县妇女干部作学习贯彻
13   “智能时代” 老年人是否 为“码”所困
14   甘肃省已连续249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15   政企协同联动保障兰州市今冬天然气供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