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首届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落幕

20-12-09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首届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落幕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 苏家英)8日下午,首届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暨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省赛闭幕式在兰州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以“就西部发展,创精彩未来”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激发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热情,提升其就业创业能力。

  此次大赛赛程设置了本科赛道和高职赛道,分设职业生涯规划组、求职实践组、创业实践组三个组别。大赛历时近1个月,省内50所高校的学子报名参加。经过校级初赛,全省近千件作品进入复赛,再经复赛线下评审,最终共计168件作品进入决赛。

  在12月7日、8日两天的决赛角逐中,本科赛道共产生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5名;高职赛道共产生一等奖9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48名。兰州大学等12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今年12月下旬,我省将根据本次大赛比赛结果,推荐优秀项目参加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1月气温偏高降水偏多 甘肃省11月气温偏高降水偏多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空管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空管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
  • 【“飞阅”中国】鸣沙山月牙泉浴雪美如画 【“飞阅”中国】鸣沙山月牙泉浴雪美如画
  • 甘肃省拟新增82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 甘肃省拟新增82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
  • 12月20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增4处电子警察 12月20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增4处电子警察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雪后的通渭县华家岭美成了童话世界 雪后的通渭县华家岭美成了童话世界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筹备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
2   今年上半年庆阳市建办7825个农民专业合
3   酒泉敦煌落下今冬第一场雪
4   甘肃省11月气温偏高降水偏多
5   嘉峪关迎来降雪天气
6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新
7   甘肃省2个集体5名个人7个市县 获农业农
8   天水武山警方抓获一名35年前命案逃犯
9   “你用的硬币中有甘肃冶炼生产的镍”—
10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空管工程初步
11   定西:法官假扮“粉丝”直播平台打赏互
12   武威民勤小曲戏亟待抢救
13   白银37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14   甘肃兰州:社区“微讲堂”宣讲五中全会
15   【大美甘肃】祁连山下霜花“怒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