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致甘肃省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倡议书

20-12-07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劳动者风采】 

  致全省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倡议书

  全省各行各业的同志们:

  今天,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作为省委省政府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我们心情无比激动,精神倍受鼓舞。当前,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同全国一道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进程中,全省各行各业劳动者重任在肩,使命崇高。为此,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必胜信心,凝聚磅礴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二、勇担历史使命,建功新时代新征程

  牢牢把握时代主题,以主人翁姿态、主人翁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焕发劳动热情,激发创新活力,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凝心聚力建功“十四五”,众志成城开启新征程。

  三、努力提升本领,争做奋斗者开拓者

  紧跟时代步伐,适应形势要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锐意创新、敢为人先,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努力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激流中勇立潮头,为我省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四、发扬优良传统,带头讲团结促和谐

  时刻胸怀“两个大局”,深刻认识新时期新矛盾新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坚定战胜疫情等各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捍卫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坚决巩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团结统一,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同志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不畏险阻、勇毅前行,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新篇章!

  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全体代表

  2020年12月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 甘肃省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甘肃省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大家行动起来为“逆行天使”助力加油 大家行动起来为“逆行天使”助力加油
  • 甘肃省五项课题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甘肃省五项课题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 致甘肃省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倡议书 致甘肃省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倡议书
  • 金昌市九棵树沙漠 金昌市九棵树沙漠
  •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工作综述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工作综述
  • 甘肃省五项课题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甘肃省五项课题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2   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甘肃多
3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专题美术作品展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5   甘肃省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6   张掖抗疫英雄宁俐雯罹患骨转移癌与病魔
7   甘肃省严把“七个关口”全面提升农村改
8   大家行动起来为“逆行天使”助力加油
9   兰州西固区举行重点群体职业技能培训
10   欧阳坚在“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
11   甘肃省谋划重点行业企业“十四五”大气
12   厦门—甘肃东西部科技扶贫协作签约仪式
13   甘肃省113户企业被纳入税收违法“黑名
14   医用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将临时纳入兰州
15   2021年甘肃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