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五项课题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20-12-07 0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五项课题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记者从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获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日前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立项名单,我省包括《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历史资料征集、整理与研究》在内的5项课题名列其中、获准立项。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历史资料征集、整理与研究》课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好西路军故事,弘扬西路军精神。该课题由省社科院有关专家学者担任负责人,省委党史研究室、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等有关专家学者共同参与,拟全面系统整理西路军历史资料,深入挖掘其历史价值。

  近年来,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立足我省学科优势和特色文化禀赋,精心组织课题研究团队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我省实践,扎实开展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目前,我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共立项123项,获得直接资助经费2965万元,项目和经费数量连续两年实现稳中有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