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甘肃大部出现雨雪天气

20-12-03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大部出现雨雪天气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陇原的12月,伴随雨雪而至。记者今天上午从兰州中心气象台获悉,12月1日8时至12月2日8时,全省大部分地方出现小雪(雨)或雨夹雪天气,共计60个县区出现降水。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古浪县,达4.6毫米。张掖、武威、甘南、定西等市州局部地方出现积雪,累积最大积雪深度出现在民乐县,为8厘米。

  据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省河东部分地方及祁连山区仍有降水天气。今天上午,嘉峪关、临夏、兰州、天水、平凉及定西等市州气象台先后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气象部门提醒,需防范雨雪及降温天气对交通运输及设施农业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陇南、天水两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兰州、临夏、甘南、定西、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雪。12月3日夜间到12月4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3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冷链食品要做到 “一看二洗三煮透四报告” 冷链食品要做到 “一看二洗三煮透四报告”
  • 金城书画界再添文化劲旅 兰州名流书画交流中心开放 金城书画界再添文化劲旅 兰州名流书画交流中心开放
  • 新冠肺炎疫情人物同防市民如何做?请看这里! 新冠肺炎疫情人物同防市民如何做?请看这里!
  • 打造“图书馆+”阅读新模式 市图青少年分馆全民阅读活动精彩纷呈 打造“图书馆+”阅读新模式 市图青少年分馆全民阅读活动精彩纷呈
  • 甘肃大部出现雨雪天气 甘肃大部出现雨雪天气
  • 第五届兰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收官 第五届兰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收官
  • 绘就美丽宜居新画卷 ——清水县着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综述 绘就美丽宜居新画卷 ——清水县着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综述
  • 黑河岸畔的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管寨村 黑河岸畔的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管寨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博物馆举办敦煌西夏石窟分期讲座
2   冷链食品要做到 “一看二洗三煮透四报
3   “2020中国乡村振兴百佳示范县市”榜单
4   金城书画界再添文化劲旅 兰州名流书画
5   “2020中国城市创新百佳示范县市”榜单
6   兰州市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
7   甘肃省市民政部门联合开展宪法进社区活
8   新冠肺炎疫情人物同防市民如何做?请看
9   打造“图书馆+”阅读新模式 市图青少年
10   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大赛落幕
11   @兰州人,这些牛肉面大数据你了解吗?
12   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在兰召
13   甘肃省13村镇入选第十批全国“一村一品
14   甘肃省歌剧院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12
15   中土关系暨纪念土库曼斯坦中立25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