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认领的9件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部完成

20-12-02 11:33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认领的9件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部完成

  11月23日,记者从有关会议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部署要求,加强组织保障,靠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截至目前,我市认领的9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己全部完成。

  据了解,我市认领的9件为民办实事任务涉及工程建设类项目2个,医疗健康类项目4个,惠民安居类项目3个。其中,工程建设类项目包括城市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项目,下达我市的10部电梯已全部投入使用。乡镇和社区体育健身中心项目中,2个体育健身中心项目已全部投用。

  医疗健康类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中,已完成“两癌”检查5808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00.14%。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中,为40名视力残疾儿童和20名听力、语言、脑瘫、智力残疾儿童,以及孤独症儿童完成康复训练任务;为32名残疾儿童适配辅助器具37例,拨付定点康复机构项目补助资金53.2万元。残疾人托养补贴和助盲就业脱贫项目中,为享受补贴的残疾人办理了“一卡通”,为183名补贴对象按时足额发放补贴资金19.33万元;完成盲人保健按摩技能培训20人,按照省残联标准建成盲人按摩店2家,落实扶持资金8万元。全面推行居民电子健康卡项目,已建成电子健康卡管理系统,完成与省、市两级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省级卡管平台、市内各医疗机构信息系统对接,并通过验收,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均可通过医院、健康甘肃和健康金昌微信公众号与健康甘肃APP关联,实现实时办理电子健康卡,方便群众就医。

  惠民安居类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中,共组织200名高校毕业生到65家企业就业,省财政生活补贴及时足额发放到高校毕业生账户,企业按照相关规定为大学生缴纳了社会保险。实施了标准二维码门楼牌设置项目,已制作上墙二维码门楼牌85008个,上墙率100%。全部完成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项目,并于10月份完成了永昌县、金川区装备器材考核评估;落实省级补助经费101万元,市级、永昌县和金川区分别配套项目实施经费43.79万元、31.17万元、102.8万元。(记者刘海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难舍军旅情!天水武警自创漫画告白退伍老兵(组图) 难舍军旅情!天水武警自创漫画告白退伍老兵(组图)
  • 【全国交通安全日】做到这些很简单,做不好却会丢命! 【全国交通安全日】做到这些很简单,做不好却会丢命!
  • 帅~天水公安机关开展冬季实战大练兵 帅~天水公安机关开展冬季实战大练兵
  • 新华网 | 麦积区黄家庄:冬日村庄 挂面飘香 新华网 | 麦积区黄家庄:冬日村庄 挂面飘香
  • 雪后的天水玉泉观,仿佛回到了古秦州 雪后的天水玉泉观,仿佛回到了古秦州
  • 微动画|安全文明出行,这些不知道很危险! 微动画|安全文明出行,这些不知道很危险!
  •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兴盛的甘肃贸易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兴盛的甘肃贸易
  • 庆阳冬春旅游线路推荐 庆阳冬春旅游线路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难舍军旅情!天水武警自创漫画告白退伍
2   【全国交通安全日】做到这些很简单,做
3   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掀起冬季大练兵热
4   金昌市公安局冬季实战大练兵拉开帷幕
5   金昌市公安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
6   帅~天水公安机关开展冬季实战大练兵
7   新华网 | 麦积区黄家庄:冬日村庄 挂面
8   雪后的天水玉泉观,仿佛回到了古秦州
9   味觉关山 地域美食的香味连绵流转
10   甘肃“天地一体化”完成黄河流域入河排
11   微动画|安全文明出行,这些不知道很危
12   【陇上人物】辛武贤
13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兴盛的甘肃
14   甘肃省图书馆工作者共谋发展蓝图
15   子午岭,陇东陕北的分界线竟是这样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