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帅~天水公安机关开展冬季实战大练兵

20-12-02 10:04 来源:新天水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11月30日,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公安机关开展了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拉动演练,全市公安机关应 急处突队伍闻令而动、快速反应,多路行军、长途跋涉,8支队伍、数百人、数十台车辆摩托化开 进百公里,全部按时集结到位,实现了“零差错”,达到了“以演促装、以演促练、以演促战”的目的。

  此次演练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符合实际、贴近实战”的工作思路,以快速集结、快速反应、远程机动、安全有序为标准,以检验全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队的指挥决策 能力、快速反应能力、维稳处突能力、远程机动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为目的,全面深化了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练兵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安全文明出行,这些不知道很危险! 微动画|安全文明出行,这些不知道很危险!
  •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兴盛的甘肃贸易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兴盛的甘肃贸易
  • 甘肃省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基本医疗保险 甘肃省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基本医疗保险
  • 织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网 ——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织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网 ——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 冬春游庆阳赏冰滑雪探寻红色文化 冬春游庆阳赏冰滑雪探寻红色文化
  • 12月1日,甘肃省全面进入“冬春优惠季” 12月1日,甘肃省全面进入“冬春优惠季”
  • @丁真 我们带你游金城看两山对峙大河中流 @丁真 我们带你游金城看两山对峙大河中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味觉关山 地域美食的香味连绵流转
2   甘肃“天地一体化”完成黄河流域入河排
3   微动画|安全文明出行,这些不知道很危
4   【陇上人物】辛武贤
5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兴盛的甘肃
6   甘肃省图书馆工作者共谋发展蓝图
7   子午岭,陇东陕北的分界线竟是这样美!
8   山丹全力打造“露天长城博物馆”
9   雪落陇原 天水部分公交线路暂时停运
10   雪落陇原 定西岷县境内路面湿滑
11   敦煌艺术展走进全国9所城市
12   雪落陇原 白银交警全力疏导保交通
13   “一部手机游定西”智慧旅游平台正式上
14   临洮:牡丹花开产业兴
15   “铜城通”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