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甘肃省2020年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白银市举行

20-11-26 14: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2020年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我市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朱德军 乔丽霞)11月25日上午,甘肃省2020年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我市举行。此次应急演练真实呈现了白银市应对药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响应机制,是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药品安全保障工作的一次检验。

  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胜观看演练并宣布应急演练开始,副市长高云翔致辞并观看演练。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甘肃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白银市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指挥部等成员单位参加演练观摩。

  本次演练的情景设定为:2020年11月25日上午,白银市康泰医院、会宁爱民医院陆续有23名患者在输液治疗过程中出现药品不良反应,白银区人民政府、白银市人民政府先后启动应急响应,开展药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

  在应急指挥部整体安排部署下,应急处置工作反应迅速,指挥得当,处置及时,最终该起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得到有效控制,药品监管部门对涉事单位及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依法查处。

  高云翔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白银市全面加强药品安全监管,努力提升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监管水平,尤其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白银市药品安全工作经受住了考验,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今后工作中,我市将以此次应急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应对处置药品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用药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农特产品“走出去” 生活物资运进来 兰渝铁路为山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农特产品“走出去” 生活物资运进来 兰渝铁路为山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 校园雅乐飘飘 学子一睹经典 校园雅乐飘飘 学子一睹经典
  • 【陇上城事】庄浪人的洋芋情结 【陇上城事】庄浪人的洋芋情结
  • 【美丽乡村】美丽乡村遍陇原 【美丽乡村】美丽乡村遍陇原
  • 《中华小戏骨》剧组走进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 《中华小戏骨》剧组走进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
  • 甘肃省举办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双选会 149家单位提供6000余个岗位 500余人签约 甘肃省举办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双选会 149家单位提供6000余个岗位 500余人签约
  • 敦煌李广杏地标项目获200万元补助金 敦煌李广杏地标项目获200万元补助金
  • 兰州:“模法师”开庭 小“法官”断案 兰州:“模法师”开庭 小“法官”断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建农产品农药残留基础数据库 "源头
2   俯瞰黄土高原云海雪山 “五线谱”梯田
3   记者手记:“金钟罩”下有了放心肉
4   农家糙汉种花记
5   中共平凉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6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千山暮雪冰
7   【大美甘肃】优雅!大批白天鹅“打卡”
8   【“飞阅”中国】甘肃民勤:大漠雪霁美
9   【“飞阅”中国】一袭素纱披丹霞
10   【大美甘肃】河西走廊 冰花如画
11   【发现最美铁路·丝路金腰带 陇上兰渝行
12   农特产品“走出去” 生活物资运进来 兰
13   兰州市实行秸秆禁烧24小时巡查 确保“
14   第四届“施耐庵文学奖”颁奖 我省作家
15   甘肃省博物馆接收吴华新先生无偿捐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