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金昌金川区:煤炭送到村民家这个冬天有温暖

20-11-20 23: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送煤炭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随着天气逐渐变冷,为确保17户建档立卡脱贫户和75周岁以上17户老人户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11月18日上午,金昌市金川区新安村驻村工作队开展了“送煤送温暖,助力脱贫攻坚”暖冬活动。帮扶单位金川区卫生健康局和爱心人士共同购买了17吨价值1.36万元的优质煤炭,按照每户1000斤的标准,将煤炭逐户送到村民家中,同时细心提醒大家烧煤取暖一定要注意用煤安全事项。

  85岁高龄的吴正同老奶奶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你们太好了!天气越来越冷了,为我们老年人发放了这些煤,这个冬天不再冷,我们心里更暖和。”

  为改善17户建档立卡脱贫户生活质量,提升脱贫户居住环境。11月18日下午,金川区卫健局全体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还一起深入脱贫户家中,面对面、心连心,将17条床单挨家挨户送到脱贫户家中,为其平整的铺在床上,脱贫户都面带笑容的说着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干部们对的悉心关照。

换床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金川区:煤炭送到村民家这个冬天有温暖 金昌金川区:煤炭送到村民家这个冬天有温暖
  • 敦当高速通车运营:天路联甘青 架构大敦煌 敦当高速通车运营:天路联甘青 架构大敦煌
  • 临夏市前河沿东路小学 临夏市前河沿东路小学
  • 甘肃文学骄傲《飞天》创刊70周年 他们这样说…… 甘肃文学骄傲《飞天》创刊70周年 他们这样说……
  • 【中国的脱贫智慧】岷县:脱贫路上飘药香 【中国的脱贫智慧】岷县:脱贫路上飘药香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这样兜民生底线 增群众幸福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这样兜民生底线 增群众幸福
  • 祁连山下燕麦草收获忙 祁连山下燕麦草收获忙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金川区:煤炭送到村民家这个冬天有
2   敦当高速通车运营:天路联甘青 架构大敦
3   甘肃省暨兰州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
4   临夏市前河沿东路小学
5   【中国的脱贫智慧】白银:教育“组合拳
6   【中国的脱贫智慧】幸福笑脸,脱贫攻坚
7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
8   “鲲鹏”入陇,共赢“数智”时代——20
9   甘肃省卫健委: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
10   甘肃:健康扶贫落到实处 贫困群众健康
11   中国电信赋能(甘肃)智慧文旅创新发展
12   甘肃省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
13   以敦煌文化为媒 谋美育教育之彩——西
14   甘肃聚焦农村饮水安全“冻管”防治 管
15   甘肃研发监测预警系统动态管理存返贫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