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警方破获假冒伪劣香烟案 涉案金额达500万

20-11-17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警方破获假冒伪劣香烟案 涉案金额达500万

  今年5月中旬,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接到线索举报称,有人利用网络平台向兰州地区销售劣质卷烟。接案后,治安管理支队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迅速出击,通过大量侦查摸排、分析研判,初步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的基本情况及销售网络架构。

  10月下旬,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治安管理支队抽调精干警力远赴河北省昌黎县,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抓获。

  经审讯,袁某供述了通过网络从广东汕头低价购进假冒伪劣卷烟,并向兰州等地高价销售牟利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趁胜追击,赶赴广东汕头开展后续抓捕工作。11月11日,在广东省汕头市将犯罪嫌疑人李某1、李某2、左某当场抓获,查获假冒伪劣卷烟3000余条,并通过快递公司截获已销往全国各地的假冒伪劣卷烟500余条,涉案金额500余万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故事大型“融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故事大型“融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
  • 落实冬防 我市全力守护“兰州蓝” 落实冬防 我市全力守护“兰州蓝”
  • 甘肃省两景区荣登10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甘肃省两景区荣登10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 来源可查 去向可追 责任可究 兰州市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 来源可查 去向可追 责任可究 兰州市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
  • 向着幸福出发——麦积区社棠镇石岭村脱贫攻坚见闻 向着幸福出发——麦积区社棠镇石岭村脱贫攻坚见闻
  • 【脱贫攻坚 】麦积区马家山村:在贫瘠的土地上播种希望 【脱贫攻坚 】麦积区马家山村:在贫瘠的土地上播种希望
  • “青暖衣冬”行动关爱贫困学生 “青暖衣冬”行动关爱贫困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强:让重离子治癌更安全、更有效
2   小区增设便民配套设施 酒泉路街道居民
3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4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
5   做好绿色发展“必答题” ——武威市石
6   兰大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获今年首批国
7   【智库建言】提高“七种能力”勇担时代
8   兰州大学教授荣获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
9   父子三人形成恶势力 兰州中院终审裁定
10   落实冬防 我市全力守护“兰州蓝”
11   兰州城关公安“陇风2020”专项行动成效
12   甘肃省两景区荣登10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
13   凝心聚力齐奋进 撸起袖子加油干 ——卓
14   兰州榆中县开展冬季燃煤污染大检查
15   截至10月底 甘肃省城镇新增就业31.9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