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开班啦!甘肃县级中医医院从业人员齐聚兰州学习充电

20-11-15 15: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开班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 文/图)11月15日上午,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甘肃省县级中医医院传染病防治能力建设项目疫病防治培训班在兰州开班。此次培训将理论和实操训练相结合,为期10天,来自榆中县、岷县、和政县等20余家中医医院的从业人员共计250余人参加培训。

  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应东、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史正刚、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一处处长王振华、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勋堂、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张志明等出席会议。

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应东讲话

  李应东在讲话中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中医药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关注。经此“战疫”,社会大众对中医药及其适宜技术认可度进一步提升,中医药行业发展迎来春天,也对中医药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所以,中医人更要做到自信、自强,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发挥好中医药特色优势。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一处处长王振华讲话

  王振华在会上强调,希望培训班的各位老师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最擅长的、最专业的经验或知识传授给学员,也希望所有的学员能够利用好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和总结,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张志明讲话

  张志明表示,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一定不负所托,精心组织专家团队进行授课,竭尽全力办好此次培训,为基层中医院提升传染病防治能力贡献力量。 

学员们认真听讲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应东以《新冠疫情下睡眠障碍的中医药干预策略》为题,作了开班第一讲。他围绕新冠疫情对睡眠质量的影响、失眠的中医药防治策略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来自培训班的一位学员告诉记者:“这次培训涉及内容多,持续时间长,我一定会珍惜这样宝贵的学习机会,与同行多交流,多多学习相关专业的先进理论和技术,努力提升自己。”

  据悉,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各位行业专家培训,交流和分享多方经验,更好地提高我省中医药服务体系队伍水平,进一步提升中医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能力和医疗救治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2020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名单公示 兰州市2020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名单公示
  • 皋兰县聚力“五个一” 打造生态宜居和谐村庄 皋兰县聚力“五个一” 打造生态宜居和谐村庄
  • “百日会战”兰州交警在行动严查酒驾等违法行为 “百日会战”兰州交警在行动严查酒驾等违法行为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甘肃省已累计开发10.3万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甘肃省已累计开发10.3万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 昼夜巡查不间断全力捍卫“兰州蓝” 昼夜巡查不间断全力捍卫“兰州蓝”
  • 甘肃省发起“人普登记48小时攻坚战” 甘肃省发起“人普登记48小时攻坚战”
  •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不要私自网购、 邮寄进口冷链食品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不要私自网购、 邮寄进口冷链食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制定9项措施 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
2   高起点引领 深层级供给 ——兰白“两区
3   胡春华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抓紧谋划好巩
4   甘肃省将用3年完成陇南等地灾后恢复重
5   兰州市2020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名单公示
6   皋兰县聚力“五个一” 打造生态宜居和
7   “百日会战”兰州交警在行动严查酒驾等
8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9   甘肃省已累计开发10.3万个乡村公益性岗
10   昼夜巡查不间断全力捍卫“兰州蓝”
11   甘肃省发起“人普登记48小时攻坚战”
12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不要私自网购、 邮
13   羽绒服安排本周兰州高温或下降10℃
14   新建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正式进入梁体
15   “春绿陇原”惠民演出又送福利!舞剧《
分享到